河南工院裝備製造榮陽産業學院揭牌

2020-10-31 21:09: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馮鈺穎

河南工院裝備製造榮陽産業學院揭牌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裝備製造榮陽産業學院揭牌現場 攝影 王小軍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0月30日上午,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裝備製造榮陽産業學院在南陽光電産業集聚區揭牌,關聯産業簽約儀式和榮陽集團新上項目投産儀式同時舉行。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溫道軍、院長王偉,南陽市臥龍區委書記高賢信,南陽光電産業集聚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李宛生,臥龍區委常委、組織部長李廷武,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周堅定,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孫林儒,榮陽實業集團有限公司CEO李潔雯等出席儀式。

  近兩年來,臥龍區委高度重視人才工作,先後與南陽師院、南陽農職院、南陽醫專、南陽理工、河南工院等六所大中專院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在光電園區、農業園區成立三所産業學院,深化了産教融合,促進了教育鏈、人才鏈與産業鏈、創新鏈有機銜接。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裝備製造榮陽産業學院揭牌、關聯産業簽約,標誌著臥龍區與河南工院校地合作邁出了實質性步伐,轄區企業産業鏈的合作對接實現了新的突破,以榮陽實業為代表的重點項目建設取得了重大成果。

  周堅定在致辭中指出,河南工院黨委高度重視與臥龍區的全方位合作,裝備製造榮陽産業學院的揭牌成立,就是把政、校、企合作由設想落到實地的具體行動,必將對優化經濟結構、促進産業補鏈、強鏈、延鏈産生積極深遠影響。裝備製造榮陽産業學院要全面貫徹“以人為本”的教育方針,圍繞臥龍區産業發展需求,選派優秀師資隊伍,合理設置課程計劃,不斷豐富合作形式,把學院建成高校的科研成果轉化基地,企業的人才培養基地,努力打造全國校地合作的典範和品牌,為臥龍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周堅定表示,臥龍區將繼續為轄區高校和企業發展壯大提供優質服務,創造良好環境,抓實校地合作項目的落地推進,加強上下游産業技術連結,深化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機制,促進校企共同發展。

  在揭牌儀式前,臥龍區與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在榮陽實業集團舉行了校企合作座談會。(文 王小軍 張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