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第十五屆長春電影節電影音樂季啟幕
2020-08-24 09:51:30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第十五屆長春電影節電影音樂季啟幕 長影樂團系列音樂會“致敬搖籃”

  8月22日晚,闊別已久的長影音樂廳裏樂聲飛揚、掌聲陣陣。由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組委會主辦、長影樂團擔綱演出的《“音”樂而生》交響音樂會,精選了世界著名電影配樂大師的10余首經典作品,在管弦齊鳴間展現電影與音樂交融的魅力。本次音樂會也正式拉開了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致敬搖籃”系列活動電影音樂季的序幕。

  本屆電影節長影策劃了“致敬搖籃”系列活動,通過《長影之夜》晚會、電影音樂季、電影主題論壇等活動,從厚重的歷史中汲取先輩們的智慧和力量。

  由長影樂團擔綱演出的電影音樂季,以電影音樂為媒介,攜手諸多音樂名家和樂壇新秀,從8月22日至9月8日,將推出多場不同風格和類型的電影主題交響音樂會,讓長春市民能欣賞到高水準演出,為第十五屆長春電影節增添濃厚的藝術氛圍,為吉林省文化創意産業的發展和繁榮貢獻自己的力量。

  《“音”樂而生》交響音樂會由知名指揮家、長影樂團音樂總監史志有擔任指揮。本次音樂會是長影樂團時隔數月回歸長影音樂廳的首場演出,受到了長春市民和音樂愛好者的關注和歡迎,許多觀眾在演出信息發佈後第一時間購票支持。在演出開場前,長影樂團對音樂廳進行了整體消毒清潔,演出上座率控制在50%,觀眾佩戴口罩,並出示門票、健康碼,體溫檢測合格後方可入場。觀眾在音樂廳內間隔就坐,在安全、良好的環境中享受久違的音樂盛宴。(吉林日報記者 馬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