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2020-09-22 09:48:42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以“十一”黃金周和中秋假期為重點,長春市文廣旅局首次推出2020長春金秋文旅歡樂季系列活動,6條精品線路串起5大類秋季旅遊産品,6大類鄉村遊“十佳”好去處展現鄉村最美景致——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位於公主嶺市龍山鄉的玫瑰山旅遊度假風景區艷麗的玫瑰花海令人迷醉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榆樹市五棵樹鎮江邊旅遊區黃昏美景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果蔬飄香的採摘基地深受遊客青睞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果蔬飄香的採摘基地深受遊客青睞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十佳度假勝地神鹿峰的特色民宿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雙陽區神鹿峰旅遊度假區七彩滑道在多彩的視覺衝擊下帶給你刺激的體驗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生機盎然的露營基地成為孩子們的樂園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農安縣劍鵬國際馬城充滿異域風情的霍比特民宿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規模宏大的國信現代農業採摘基地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劍鵬馬城溫泉旅遊度假區成為感受馬術文化的勝地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依山傍水的九台區碧水莊園度假村是旅遊康養勝地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長春蓮花島影視休閒文化園獨特的文化地標

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

風光秀美的天定山旅遊度假小鎮

  寫在前面

  天高雲淡,又逢秋至。

  在這個層林盡染的美好時節,長春市文廣旅局以“十一”黃金周和中秋假期為重點,從9月上旬至10月下旬,首次推出以“醉美金秋樂動春城”為主題的2020長春金秋文旅歡樂季系列活動。

  鄉村旅遊、溫泉康養、攝影采風、度假體驗、都市休閒5大類産品,城市文化遊、攝影采風遊、文化研學遊、珍藏博物遊、都市休閒遊、溫泉鄉村遊6條精品線路,十佳生態景觀、十佳精品民宿、十佳度假勝地、十佳果蔬採摘、十佳休閒場所、十佳美食餐廳等6大類60處“十佳”好去處,為廣大市民、遊客繪製了一幅美不勝收的秋遊路線圖。

  近年來,為了滿足市民和遊客的遊玩需求,長春市新添了眾多都市娛樂、文化休閒、鄉村旅遊等項目。尤其是今年,全省鄉村振興現場會,長春、公主嶺同城化發展等,進一步推動了鄉村遊的發展,為人們提供了更多的選擇。供給不斷豐富,有效促進消費,也活躍了假日經濟。

  按照全市文旅行業“兩極資源帶動四季發展”的總體部署,常態化疫情防控下,長春文旅産業、文旅項目建設腳步不停,採取政策扶持、市場引導、産業拓展、産品打造、活動創新等諸多措施,按下了文旅行業復蘇發展的“快進鍵”。

  以2020長春金秋文旅歡樂季系列活動為載體,長春深挖秋季文旅資源,一系列知識性、趣味性、互動性的産品和活動,將邀你邂逅不一樣的秋色。

  當秋遊遇上豐收季,別等待,來長春,赴一場秋的約會!(撰稿:孟凡明 供圖: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