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多個節點釋放交通 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2020-10-09 14:22:00來源:長春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多個節點釋放交通 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多個節點釋放交通 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東部快速路南延工程(生態大街輔路及慢行系統、生態東街上下橋匝道)9月30日通車。 (長春市建委供圖)

  長春日報訊(記者 趙雪):9日零時,在建設者們的奮戰下,“兩橫三縱”快速路完善工程中的亞泰大街與台北大街互通立交橋東南角輔道、亞泰大街長白路匝道橋通車,進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亞泰大街與台北大街互通立交橋東南角輔道6月中旬開工建設,目前橋梁主體基本完工,正在實施附屬工程建設。隨著9日零時的通車,可有效緩解鐵北二路、東橋洞路段擁堵問題。通車前,從亞泰大街與台北大街交會處到東廣場,在車流順暢的情況下也要用時10分鐘左右,現在途經長泰大橋去往東廣場,只需一兩分鐘就能到達。

  亞泰大街長白路匝道橋項目由匝道橋和橋下輔道組成,西起東三條街,東至亞泰大街快速路,全長378米,寬50米,為雙向8車道。該項目不僅是長春站東部區域與亞泰大街快速路的一條新的主要聯繫通道,也是帶動沿途黑水路批發市場快速發展的重要交通工程。長白路沿線原為老城區,從長春站駛入亞泰大街快速路需繞行至長春大街,用時將近15分鐘,如果遇上交通阻塞,用時會達到30分鐘以上。通車後,由長春站方向可直接駛入亞泰大街快速路,有效分流長春站方向的交通壓力,進一步改善了城市中心區域的交通環境。

  作為“兩橫三縱”快速路北部快速路的組成部分,在施工人員的努力下,9月末,台北大街立交橋西南角輔道完工通車,極大緩解了台北大街西向東方向(九台路—台北大街立交橋)的交通壓力。繼8月31日東部快速路南延工程橋梁主線及部分匝道、生態大街橋下主路、新城大街道路通車後,生態大街輔路及慢行系統、生態東街上下橋匝道也于9月30日全部通車,目前僅有新城大街上橋匝道受徵拆影響暫時不能通行。生態大街輔路通車後,和美路、天工路、天富路、銀杏路及天合路等平交路口全部開放交通,方便附近市民快速出入生態大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