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杏璞莊園與慧學教育就專業型人才培養開展合作
2020-09-22 17:17: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9月20日,南京杏璞莊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杏璞莊園)與南京慧學職業培訓學校(以下簡稱慧學教育)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慧學奧體校區舉行,杏璞莊園代表、慧學教育代表以及在校學員等參與了簽約儀式。校企雙方將按照培養多層次、實用性、管理性、專業性人才的精神,在人才培養模式、課程體系、管理體制、運營機制等方面進行探索與創新,實現校企強強聯合,充分發揮雙方資源的優勢,致力於為母嬰健康行業發展培養更多的複合性、應用型人才。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杏璞莊園與慧學教育就專業型人才培養開展合作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杏璞莊園和慧學教育就母嬰大健康發展趨勢、人才培訓等社會關心的問題做了解答。

  據悉,杏璞莊園深耕母嬰健康領域十餘年,為中國家庭提供母嬰健康一站式綜合性解決方案,著力打造“健康管理師、育嬰師、醫師、産康師、健身教練”等專業健康團隊,向百萬母嬰用戶提供創新型健康服務。

  本次校企合作為杏璞莊園搭建了人才培養的“直通車”,不僅可以將企業實踐與理論知識緊密結合,還能讓在校學員提前了解公司、熟悉公司,對企業培養一支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具有重要意義。杏璞莊園將盡可能為優秀的學員們提供更多就業機會,依託慧學教育在培訓方面的優勢資源,將杏璞莊園的母嬰健康事業做大做強。

(B 財經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杏璞莊園與慧學教育就專業型人才培養開展合作

簽約儀式現場

  據了解,按照現代化科學育兒、健康管理體系對母嬰行業專業性人才的需要,慧學教育通過和杏璞莊園的聯合培養模式,開設新的特色專業,開創新的教育教學模式,使學生能在學校獲得實踐經驗,提高學生綜合能力,為企業培養更多具有創新力的專業性人才。慧學教育將繼續貫徹“服務企業、校企互利、校企互動”原則,積極探索和創新“工學結合、校企合作、頂崗實習”的人才培養模式。(文/圖 蔣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