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新春晚會創作團隊超強陣容
2021-02-01 13:08:28來源:中國網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2020年12月5日,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新春晚會在蘇州昆山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舉行。外交部副部長秦剛,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等共同為晚會啟幕。來自中東歐國家的大使、使領館官員和省外辦主任費少雲,蘇州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俞杏楠,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人文交流體驗基地代表喬川,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歐洲拉美地區語言節目中心主任夏勇敏,昆山市委書記吳新明等一同觀看了新春晚會。

  本次新春晚會由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指導,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人文交流體驗基地、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歐拉中心、昆山市政府共同主辦,國廣盛世影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昆山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承辦,分“敞開友誼之門”“奏響迎賓之曲”“創新合作之路”“盛開幸福之花”“共贏繁榮之實”五個篇章。

  本次晚會創作團隊如下:

  出品人:喬川

  策劃:余標、韓巨善、秦珊珊

  總導演:陶鴻

  撰稿:張曉青

  舞臺監督:張萌

  音樂總監:方兵

  燈光設計:齊玉潔

  音響設計:蘇春春

  技術總監:劉金髮

  導播:陳磊

  視覺總監:楊明惠

  統籌:楊報平、楊磊、高大偉、李佳春、劉洋、劉韜

  宣發:王文軒、楊麗娜、任元、譚蕊

  劇務:蔡江虹、張荃、劉旭、關茂昕

  中國傳統服裝秀導演:馮京雷

  導演助理:韓思飛

  導播助理:余茹

  攝像負責:沈古日

  攝像:沈古球、王昊澤、吳浩、張可、高尚榮、陳昌普、張宇柱、羅然

  攝像技術:高旭、趙寒旭、肖麟慧武、成平、朱子國、時俊傑

  視頻技術:羅金帥、寧偉

  音響:高建、王永真

  音頻:龐勇、李洪濤

  樂器:趙長溪

  後期製作:王亮、朱韶華、顏勝

  舞美製作:李海濤、趙九林、段世義、郭海亮、趙社鑫、王洪彥、石磊、于井才、王洪彥、宋桂興

  燈光:馬興華、張起超

  化粧:孫燕靈、周藝、趙艷、曹紅、余世權、孫志燕、祁冰鈺

  中國傳統服裝負責:白皛、奚月梅

  後勤:杜露露、熊輝、王淞、沈建春、陸忠林

  參演單位

  北京現代舞團

  高艷津子、張志亮

  陳梓豪、石飛洋、曾金、田凱、劉寶牛、任瑤瑤、陳佳欣、周芯羽、張偉、高崇、丁箴言、孫函凝、儲濤、陳重、曹奧迪文

  非音樂未來藝術團

  楊照慈、韓舒凡、王英娘、于騰琦、吳芮、馬遠、李美嬌、范洎銘、龍彥、馬萌

  中央民族大學舞蹈學院

  姜鐵紅

  楊揚、宋昕怡、張述貴、李峰、康佳惠、趙浩洋、段玥、王藝霏、李庚、程川澤、馮澤華、鄧旖馨、張丹妮、郭馨澤、宋羽佳、買金、張可馨、蔣瑾、孫洪天、吳天州、武燦、金煥雯、向谷全、鹿曉寶、李鴻輝、左欣然、陳平、王劍鋒、尚衛東、謝軒、周袁俊彪

  重慶歌舞團

  歐陽霖衡

  劉倩、張磊、蒲源桂、廖琴、岑宇敏、鄒陽、王垚雲、楊吾怡、白雪、羅泥娜、楊靜怡、梁新雨、陳純、馬薇、彭嘉玲、郭雅蕓

  中國雜技團

  馬賽

  劉智平、楊全虎、劉建平、楊濤、梁彥霞、穀雨蕁、王慧艷、李佳寧、李丁一、劉洪濤、喬振、鄭健強、崔亮

  昆山當代昆劇院

  張月明、劉小涵、黃佳蕾、于星悅、白雯毓、王盛、王婕妤、房鵬、黃世忠、呂瑞濤

  田野上、邊江龍、徐虹、田芙榮、張立丹、董潤澤、劉亞鵬、殷麟揚、林婧文、蔣蕾

  汪潔沁、洪晨、顧汪洋、張天、李堯、李旭東、徐家舜、亢金龍、尹雪婷、李陽、王菲、夏思雯

  全日男、瞿琪霞、由騰騰、鄭、露、黃朱雨

  中華女子學院藝術學院

  翟慧、張婷婷

  岳忻霏、孫嘉蔚、賈潤卓、胡亞茹、張欣月、王咏琪、時龍生、王子琳、葛常彤、盧思穎、油悠然、丁雅倩、曹素萍、宋鷺鷺、張嘉寧、周思含、于佳禾、朱笑、蘇杭、蘆文愛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