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源市委書記吳曉勇:壓緊壓實生豬産供責任 確保完成全年出欄目標任務
2020-10-19 18:0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萬源召開全市生豬生産月度調度會議,深入貫徹落實中、省、達州市生豬穩産保供相關會議和文件精神,進一步壓緊壓實生豬産供責任,全力夯實豬肉有效供給基礎,確保全面完成生豬出欄年度目標任務。萬源市委書記吳曉勇出席會議並講話。萬源市委常委、總工會主席楊政權主持會議,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張正立出席會議。

  吳曉勇指出,豬糧安天下,加快生豬生産事關老百姓“菜籃子”安全、事關農民就業增收和經濟社會大局穩定,是貫徹“六保”任務的重要內容,也是落實省委關於“農業多貢獻”的必然要求。根據全省加快生豬補欄出欄月度視頻調度會通報,萬源生豬生産形勢極其嚴峻,臨近年末,要保障市場供應,確保城鄉居民正常生活秩序。當前正值重大動物疫病防控的關鍵時期,各地各部門要毫不鬆懈地抓好重大疫病防控,千方百計地做好豬肉等農産品品質安全保障,確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吳曉勇強調,加快生豬生産,任務艱巨、責任重大,要加快恢復生豬産能,抓好生豬補欄出欄,維護生豬價格穩定,嚴守食品安全底線,強化穩産責任落實。各地各部門和各級領導幹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全面落實穩産保供主體責任,查找差距、堅定信心、埋頭苦幹,採取衝刺目標的超常舉措,嚴格按照會議安排部署,迅速行動、主動作為、齊心協力、攻堅克難,全力加快生豬生産,確保圓滿完成出欄生豬37萬頭的目標任務,向組織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根據當前國際國內疫情形勢,吳曉勇在講話中強調,防疫任務仍然艱巨,各地各相關單位要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厭戰情緒、僥倖心理、鬆勁心態”,以對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慎終如始抓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要進一步夯實屬地管理、部門監管、行業督導、企事業單位主體責任,確保秋冬季疫情防控指揮更加有力、人員更加精幹、運轉更加高效,守住來之不易的戰“疫”成果。

  就貫徹落實此次會議精神,楊政權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領會會議精神,認真抓好貫徹落實,要聚焦目標加壓力,縱橫聯動凝合力,健全機制增動力,務必站在全面落實“六穩”工作、紮實推進“六保”任務的高度,對照全年生豬目標和年度任務差距,用好今年衝刺目標的最後黃金期,破解生豬産能建設系列問題。

  會議通報了萬源市2020年1至9月各鄉鎮生豬生産目標任務完成情況,魏家、河口、固軍等鄉鎮分別作了會議發言。(文 李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