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陽市簽約67個項目 投資總額超千億元
2020-11-18 17:01: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為全面落實國家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大戰略和四川省委“一幹多支”、推進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重要部署,推動資陽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11月17日,以“融入雙城圈 共促同城化”為主題的資陽市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辦。

資陽市簽約67個項目 投資總額超千億元

會議現場 攝影 李平

  會上,資陽市簽約項目67個,投資額1061.56億元。其中,第一産業項目9個,投資額18.9億元;第二産業項目21個,投資額144.08億元;第三産業項目37個,投資額898.58億元,簽約項目涉及節能環保、畜牧養殖、新型材料、數字經濟、旅遊康養、食品加工、現代教育、基礎設施等領域。

資陽市簽約67個項目 投資總額超千億元

簽約儀式現場 攝影 李平

  四川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陳放指出,資陽區位優勢明顯、發展潛力巨大,是具有無限生機和活力的投資熱土。四川省委、省政府將堅定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將加快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作為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先手棋”。今後,四川省和資陽市將持續致力於建設親商安商、規範高效的服務型政府,與企業在同城化發展的時代大潮中攜手同行、並肩奮進。

資陽市簽約67個項目 投資總額超千億元

資陽市委副書記段再青致辭 攝影 李平

  資陽市委副書記段再青代表資陽市委、市政府致辭表示,資陽文明與文化孕育繁衍、經濟與社會齊頭並進、希望與夢想共築共享,在黨中央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四川省委高度重視成德眉資同城化發展、成都強力實施“東進”戰略等政策機遇加持下,全面堅持成資同城化戰略支撐、重塑産業經濟地理、保持良好發展態勢,極具投資價值和發展空間。

資陽市簽約67個項目 投資總額超千億元

資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李丹作推介 攝影 李平

  會議期間,資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李丹用“雙門戶、同城化、新高地、大舞臺”四個關鍵詞,對資陽的獨特區位條件、發展戰略支撐、戰略取向、重要載體作了推介;中海海洋藍海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漢勇對公司主要業務、特色優勢及資陽文旅康養小鎮項目作了推介;北京北方投資集團總裁助理、成都文理學院董事長劉學民對學院主要情況作了簡介並表達了對投資資陽的信心與期待。

  活動現場,資陽市雁江區、安岳縣、樂至縣、高新區、臨空經濟區還分別與成都市龍泉驛區、蒲江縣、武侯區、金堂縣、簡陽市、龍泉山城市森林公園管委會、高新區、天府國際空港新城管委會簽署了深化戰略合作協議,共達成79項具體合作事項。

  此外,本次專題活動資陽市包裝推出175個招商項目、投資總額超過2500億元。四川省領導、省直有關部門領導、成資兩市有關領導、成資兩市有關區(市、縣)及部門領導,以及近80家中外知名企業嘉賓,商協會負責人參加此次會議。(文 張黎萍 李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