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總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0-11-27 10:10:06來源:四川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11月25日,中華全國總工會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電視電話會議後,省總工會召開主席辦公會,專題傳達學習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會議精神。

四川省總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強調,要迅速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提出具體貫徹落實措施,以“釘釘子”精神抓好會議精神落地落實。省總工會機關要帶頭專題學習,原原本本學、系統全面學、聯繫實際學,做到先學一步、學深一層,走在前列、幹在實處,入腦入心、學以致用。要抓好全省工會系統專題學習,通過舉辦報告會、培訓班、研討班等形式,借助互聯網和新媒體等平臺,統籌抓好廣大工會幹部學習領會,做到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

四川省總工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要求,要積極營造勞動光榮、技能寶貴、創造偉大的社會氛圍。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榜樣作用,深度挖掘和報道我省94名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的優秀品質和先進事蹟,感染引導職工群眾以先進為榜樣,推動更多勞模和先進工作者競相涌現。要加大宣傳宣講力度,把勞動教育納入人才培養全過程,深化“中國夢·勞動美”主題宣講教育,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把勞動模範、大國工匠、四川工匠品牌叫得更響亮、做得更實。要加大對勞模、工匠的關心關愛,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切實發揮勞模創新工作室、職工創新工作室作用,建立健全勞模發揮作用機制。要深入推進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繼續開展好“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深化年”行動,籌備召開全省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經驗交流會,完善落實技術工人培養、使用、評價考核機制。(郝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