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秦巴山區綠色農林産業投資貿易洽談會開幕
2021-05-28 10:43: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第三屆秦巴山區綠色農林産業投資貿易洽談會開幕_fororder_開幕式現場

開幕式現場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5月27日,第三屆秦巴山區綠色農林産業投資貿易洽談會在巴中市開幕。本次洽談會以“綠色秦巴、開放共贏”為題,將持續至5月29日。

  本次洽談會期間將舉行秦巴山區綠色農林産業展示展銷會、秦巴山區綠色農林産業投資貿易推介會、第六屆茶文化旅遊節、“巴山牛”産業化發展研討會、“道地藥材”發展研討會、“巴食巴適”網絡直播帶貨、秦巴山區美食周等九項系列活動。洽談會還邀請了近300家國內知名採購商參與,主要涵蓋超市、電商、農産品批發、團購、食材等領域,現場發佈採購需求,讓各參展企業與採購商無縫對接、供給側與需求端直接對話,以市場需求促進參展農林産品品牌和品質提升,為秦巴山區各省市搭建相互交流、對外合作的平臺,促進秦巴山區特色農業和林業産業高品質發展。

  巴中市被譽為“四川盆地北緣山區重要的生物基因庫”,這裡的綠水青山,孕育出了成百上千種天然好食材,造就了馳名中外的“中國銀耳之鄉”“中國南江黃羊之鄉”“中國天然富硒茶之鄉”等,踐行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以綠色生態優質農産品描繪出了富民惠民的藍圖。

  巴中市以活動為媒,旨在向國內外推薦巴中特色美食、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巴中市實施“區域品牌+企業品牌+産品品牌”三牌共建戰略,成功打造富硒、有機的“巴食巴適”綜合性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形成巴食巴適段木耳菇、優質糧油、特色果蔬、巴河水産、風味食品、高山茶葉、食飲巴藥、生態畜禽共八大類特色産品,囊括巴中275個特色農産品,暢銷全國。目前,巴中已成功創建為四川省農産品品質安全監管示範市。(文/圖 徐琴 雷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