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大安:堅守責任陣地 確保創建工作取得成功
2021-06-17 20:10: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近日,自貢市大安區天府旅遊名縣創建迎檢工作攻堅會議召開。區委書記張昭國主持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黃如貝安排部署創建迎檢工作,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鐘淳,區政協主席羅旭東等出席會議。

自貢大安:堅守責任陣地 確保創建工作取得成功_fororder_1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攝影 黃明鑫

自貢大安:堅守責任陣地 確保創建工作取得成功_fororder_2大安區委書記張昭國講話

大安區委書記張昭國講話 攝影 黃明鑫

  張昭國強調,要繼續紮實基礎工作,堅持現場辦公、集中調度,存在問題立即協調辦理,有關資料要再次細緻梳理、總結提升,務必做到全面有效反映創建工作;旅遊環境要保持優美,集中開展“大清掃”“大清運”“大整治”,堅決制止和糾正各類亂設攤點、佔道經營、違章停車等行為,切實保證環境最美、形象最優;接待服務要週到,對各類接待情況,要深入研究,確保安排佈置細緻入微、不出差錯;要再次壓緊壓實工作責任,本次檢查不僅是對創建工作的直接檢驗,更是對各級幹部能力作風的嚴峻考驗,全區上下要保持百分之百的工作狀態,強化主角意識,堅守責任陣地,確保創建工作取得圓滿成功。

自貢大安:堅守責任陣地 確保創建工作取得成功_fororder_3大安區委副書記、區長黃如貝講話

大安區委副書記、區長黃如貝講話 攝影 黃明鑫

  黃如貝指出,當前正處於創建工作的關鍵節點,是展現大安區三年艱苦成果的重要時機,要重點把控餐飲、酒店、洗手間等重點場所的服務品質和環境衛生;對各類場所的服務人員和志願者要再培訓;要保持對“三邊三化”問題抓緊不放鬆;全面擴大宣傳範圍,營造濃厚創建氛圍;要嚴格督察考核問責,落實各項責任,確保每一項任務、每一個細節明確到具體人員。

  會上,大安區委副書記余泓,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周永豐,副區長胡立,還分別就天府旅遊名縣創建服務環境、産業發展、品牌建設工作作了彙報安排。(文 黃明鑫 祁寧 李俊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