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系列路演活動在成都舉行
2021-06-18 14:36: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宋書琦):6月17日,由四川省貿促會、迪拜工商會、迪拜世博會組委會主辦的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系列路演-成都站暨“一帶一路”國家健康飲水線上對接洽談會成功舉辦。

  據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2020年10月在阿聯酋迪拜召開的2020年迪拜世博會將延期至2021年10月開幕,並將於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舉行。2020年迪拜世博會的名稱保持不變.

  阿聯酋駐華大使阿裏·扎希裏,中國貿促會貿易投資促進部部長、迪拜世博會中國組委會秘書長馮耀祥通過視頻致辭,四川省貿促會、四川國際商會會長黃莉致辭。迪拜世博局商業計劃總監哈立德·沙拉伕、迪拜工商會中國代表處首席代表呂丹傑作迪拜世博會機遇分享。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四川活動日”組委會成員單位、有關市州貿促會和四川國際商會專委會、會員企業、水博會參展企業代表等100余人參加活動。

迪拜世博會中國系列路演活動在成都舉行_fororder_未標題-3

  阿聯酋駐華大使阿裏·扎希裏視頻致辭 供圖 四川省貿促會

  阿裏·扎希裏大使在視頻致辭中表示,2020年迪拜世博會將匯集19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多級組織的廣泛參與,凝聚國際社會力量,促進全球合作,共創美好未來。期待四川省的優秀企業也積極在世博會的平臺上與全球的經貿夥伴們共享機遇,共謀發展。

迪拜世博會中國系列路演活動在成都舉行_fororder_未標題-2

  中國貿促會貿易投資促進部部長、迪拜世博會中國組委會秘書長馮耀祥視頻致辭 供圖 四川省貿促會

  馮耀祥在視頻致辭中對四川省長期以來積極參與世博會活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世博會是世界各國展示經濟社會發展成就、擴大相互交流、促進文明互鑒與共同繁榮的重要平臺。參與世博會,是向世界展示四川發展成就,增進四川與各國交流合作,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的重要契機,希望四川進一步做好活動策劃、宣傳推廣、成果設計等工作,把“四川活動日”真正打造成推動四川開放合作的平臺。

迪拜世博會中國系列路演活動在成都舉行_fororder_未標題-1

  四川省貿促會、四川國際商會會長黃莉致辭

  四川省貿促會、四川國際商會會長黃莉在會上介紹了將於今年11月22日在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舉辦的“四川活動日”情況。“四川活動日”以“合作創新 天府機遇”為主題,將採取境內境外、園區內外、線上線下聯動方式,舉辦“四川活動日”開幕式、世博耀巴蜀·川渝優勢産業展、市(州)推介洽談會等活動,組織四川省情、科技成果、優勢産品展示和“四川非遺和文創走世界”展演、企業經貿展覽等經貿交流、農業合作、文化傳播、旅遊宣傳等系列活動,展示四川形象、講述四川故事、彰顯四川魅力、打造四川名片。黃莉希望通過本次路演和對接活動,讓更多機構和企業關注、參與迪拜世博會,利用世博會平臺擴大對外交流、擴大務實合作,並推動阿聯酋商協會和企業與四川健康飲水領域的優質企業建立聯繫、推動交流,讓更多四川好水和凈水設備進入阿聯酋等中東市場。

  會上,迪拜世博局商業計劃總監哈立德·沙拉伕介紹了迪拜世博會最新進展。迪拜工商會中國代表處首席代表呂丹傑、深圳代表處負責人司君桀分別介紹了阿聯酋貿易投資環境和企業如何利用世博會平臺拓展營商機遇以及阿聯酋飲用水、凈水設備需求。成都逸活泉匠食品飲料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波、美的商用凈水四川區域業務總監譚晨才作了企業推介。與會代表還參觀了中國(成都)國際健康飲水博覽會,與參展企業進行了對接交流。

  四川省貿促會秘書長鄒繼歐主持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