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渠縣人民醫院院領導現場解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2021-08-10 19:12: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為夯實疫情防控陣地,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近日,達州市渠縣人民醫院黨委書記熊方華、院長趙明才及分管副院長魏菁卿帶領醫務、護理、院感、總務、CT室、DR室等相關科室主任,對醫院發熱門診開診後的工作進行督導檢查,現場解決運行中及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問題。

  熊方華首先對發熱門診佈局進行詳細研究,針對疫情防控需要,進行合理改進。熊方華還查看標識、標牌及制度上墻情況及工作人員配置情況。趙明才指出,發熱門診是醫院疫情防控至關重要的一環,要嚴格執行閉合式管理,配齊工作人員。藥房和核酸採集人員必須到位,CT檢查由車輛轉送到指定位置,發熱門診留觀床位增加4張,相關科室要立即落實到位,把好防控篩查入院關。熊方華強調,所有人員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勇擔責任,紮實建好疫情防控的前沿陣地,築牢“防疫墻”,做到應檢盡檢、應查盡查,不讓任何一個發熱患者漏檢漏查,消除疫情防控隱患,防範于未然。

  隨後,熊方華到渠南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疫苗接種點、醫院核酸標本採集點進行檢查督導,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詢問疫苗接種情況。

  本次現場督導辦公的開展,補齊了醫院防疫短板,夯實了醫院防疫陣地,把牢了醫院入院篩查的第一關,紮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臨床診療、人力調配、物資儲備、應急保障等各項工作,確保將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落實到位。(文 糜蘭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