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市大安區召開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會
2021-12-03 18:29: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唐浩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2月1日,自貢市大安區召開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會。會上傳達學習中國共産黨自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會議精神、中共自貢市委十三屆一次全會會議精神,研究下一步工作打算。自貢大安區委書記彭長林主持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小華,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永忠,區政協主席關義彬,區委副書記鄒勇出席會議。

  彭長林指出,學習宣傳貫徹自貢市第十三次黨代會、市委十三屆一次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在新一屆市委及其常委會的領導下,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切實以自貢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指導推進各項工作。

  彭長林要求,全區上下要提高認識抓落實,認真學習宣傳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對於動員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堅定信心決心,激發幹事創業激情,努力建設活力包容繁榮興旺幸福宜居新大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全區要以上率下抓落實、對標對表抓落實,各級各部門要認真研究、全面梳理和主動認領自貢市第十三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和戰略部署,主動對照自身工作職責,明確任務書、時間表、作戰圖,逐條逐項抓好落實。全區要統籌兼顧抓落實、提振精神抓落實,要將學習貫徹市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與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結合起來,與系統推進區委“1246”戰略舉措結合起來,持之以恒抓好大安區産業發展、項目建設、鄉村振興等各項工作。各級各部門要主動擔當作為,勇於攻堅克難,努力以良好的作風推動各項工作落實,不斷創設大安發展新優勢,為自貢加快建設新時代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示範城市貢獻大安力量。(文 陳思如 王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