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扶貧題材電影《秦巴之戀》在陜西漢中寧強舉辦全國首映儀式
2019-11-28 09:24: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1月25日,由陜西旅遊集團影視文化公司策劃出品,陜西省漢中市寧強縣委、縣政府聯合攝製,西安嘉方影視公司承制,反映旅遊“精準扶貧”題材電影《秦巴之戀》在漢中市寧強縣影劇院舉行全國首映儀式。該片于11月26日8:53分在央視電影頻道播出。

  【中首 陜西 圖】旅遊扶貧題材電影《秦巴之戀》在陜西漢中寧強舉辦全國首映儀式

  首映儀式現場

  首映禮上,陜西省委宣傳部文藝處副處長陳驪,陜旅集團副總經理王漢琳,西安市僑聯名譽主席、西安嘉方影視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任平,中共寧強縣政府縣長黎建軍,寧強縣政協主席張鈞等出席了本次活動。該片導演楊建生,編劇倪泓,演員歐陽羽飛、郝甜、段國際、周翔等人在現場與觀眾熱情互動並共同觀看了影片。

  電影《秦巴之戀》以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為時代背景,以“旅遊扶貧、青春勵志”為主題,講述了駐村書記張天陽想方設法幫助群眾革新陋習、發展綠色産業、脫貧致富的故事。

  據悉,該片全程在寧強縣取景拍攝,展示了地方黨委政府不忘初心、讓人民群眾過上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彰顯了廣大基層扶貧幹部的使命擔當和奉獻精神;也體現了陜旅集團作為省屬國有企業,發展旅遊扶貧、助力鄉村振興的責任和擔當。此次《秦巴之戀》的成功拍攝並首映,在大力宣傳寧強扶貧工作的同時,也展現了陜南秦巴山區柔美的自然風光,獨特的羌族文化等非物質文化遺産。(供稿 文/圖 陜旅集團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