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復産·陜西在行動】漢中市勉縣強化技術指導保障春茶生産
2020-02-26 18:39: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編者按:規上企業持續復工,製造産線穩定運行,重點項目持續建設,農業生産有序恢復,科技智慧新應用相繼亮相……為確保全年各項目標順利實現,化危為機,陜西省內各地在緊抓疫情防控的同時,逐步復工復産。為展現全省上下圍繞追趕超越所做的工作,國際在線陜西頻道策劃《復工復産·陜西在行動》系列報道,展現陜西發展的活力和韌勁。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新茶苗栽上一定要澆水,這是茶苗成活的關鍵……”近日,漢中市勉縣茶店鎮舉辦茶葉栽植技術培訓。技術人員示範栽樹栽植過程,現場解答茶葉栽植過程中的問題,並詳細講解茶園建設、水肥管理等要點。

  近期,勉縣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時,緊抓氣溫穩定回升有利時節,就茶葉生産進行技術指導,以實現全縣春茶生産平穩運行,確保茶産業穩産穩收。

  勉縣編發了《春季茶園管理技術要點》等資料,利用微信、網站等平臺,廣泛宣傳,提升茶企和茶農技術水準;密切關注近期天氣變化,針對近期乾旱少雨天氣,督促指導茶企、茶農加強茶園管護,對去年秋季新建茶園及時澆灌,抗旱保苗,鞏固發展成果;加強技術服務,做好春季茶園建設,深入茶店、漆樹壩等地茶園,從茶園面積規劃、地塊整理、起壟栽植、後期管護等環節,詳細指導茶農科學栽植茶苗,今春已發展無性係茶園300余畝,切實壯大基地規模。

  同時,勉縣積極督促各茶企、茶葉加工廠維護加工設備,提高茶葉加工生産水準,提前聯絡採茶工人,鼓勵茶企進行網絡銷售,全力備戰春茶産業發展。(文 張淩 袁衝波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