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復工復産蹄疾步穩
2020-03-10 14:3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自2月中旬起,西鹹新區秦漢新城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鬆,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不動搖,各個項目施工現場,多臺塔吊揮動搖臂作業,建築工人們緊張有序施工,儼然一幅萬物復蘇的景象。

  隨著建築工地的復工復産,建材生産企業復工復産也逐漸恢復。

  “我們是從2月20日開始正式復工復産,截至目前,到崗人數已達100人。”咸陽秦漢混凝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新剛説。他表示,企業復工前做了大量工作,在秦漢新城的政策支持和各級的幫助下,一切防控準備工作完成後才正式復工。

  (備註:沒辦法到市,西鹹新區是中國的第七個國家級新區。西鹹新區下面分秦漢、灃東、灃西、空港、涇河)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復工復産蹄疾步穩

  工作人員有序進行登記

  “公司員工基本都是周邊縣區的人,剛開始復工的時候,員工回家不方便,公司就實行封閉式管理,交通管制解除後,員工就回家住了,公司為疫情防控準備了近千個口罩等防疫物資,至少可以使用一個月。”張新剛説。

  入駐企業後,秦漢新城聯絡員趙利軍及時幫助企業做好復工復産準備,檢查防疫措施,了解企業的生産情況,及時將復工復産獎勵政策宣講給企業負責人,為企業提供實際的幫助。

  在咸陽秦漢混凝土有限公司,生産車間裏的設備隆隆作響,大門口一輛輛砂石運輸車、混凝土運輸罐車進進出出。

  “混凝土每日産量大約是1000立方,車隊每天大約出車140趟,車輛進出都嚴格按規定消毒,給每一位司機按時發放口罩、洗手凝露等防疫物資。我們也經常給駕駛員強調,一定要配合馬泉、單晶等周邊重點項目工地做好防疫工作,按時測溫,不添亂,以防疫為主,安全出行。”咸陽秦漢混凝土有限公司車隊隊長周根喜説。

  “來,先排好隊,間隔1米,我量下體溫!”公司門口,65歲的“守門人”張志文,戴著口罩,身著防護服,拿起體溫計,對進出人員一邊認真詢問,一邊監測體溫。

  下午倒班結束後,張志文又熟練的背起30公斤的消毒桶,對辦公區域、宿舍、食堂等公共區域進行消毒,在廠區裏來來回回走上幾趟,不一會,衣服就被汗水浸透了。

  “最近每天混凝土的生産量在逐步增多,隨著建築工地的全面復産,産能也將全面恢復正常。疫情暴發後,我們積極響應政府號召,切實做好聯防聯控工作,堅持‘兩手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産,我們堅信,通過努力,一季度産值一定會達到2000萬人民幣。”咸陽秦漢混凝土有限公司總經理段靜波説。(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 編輯 白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