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總工會慰問留陜過年職工 西安國際會展中心項目千名建設者歡喜過大年
2021-02-12 20:56:54來源:央廣網編輯:王菲責編:宋姝君

  2月11日,農曆大年除夕,陜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郭大為來到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西安國際會展中心二期展覽中心項目工友村,看望慰問留守項目工地的職工,與他們共度牛年春節。

陜西總工會慰問留陜過年職工 西安國際會展中心項目千名建設者歡喜過大年

  文藝演出。(央廣網發 西安國際會展中心項目 供圖)

  西安國際會展中心二期項目是“十四運”重點配套設施,廣大建設者為確保項目如期完工,積極響應“就地過年”,該項目工友村留陜過年的建設者有1000余人。

  當日,郭大為走進工友村,相繼察看工友食堂、宿舍、文體活動室、職工書屋等,詳細詢問職工節日生活安排和家庭情況,向工友們發放慰問品,給他們集體拜年,祝工友們牛年大吉、牛氣沖天,家家都有好事喜事,人人都快樂幸福。

  隨後,郭大為來到活動現場,與近百名留守職工一起觀看歌曲、舞蹈、魔術、變臉等精彩的文藝節目。

陜西總工會慰問留陜過年職工 西安國際會展中心項目千名建設者歡喜過大年

  千余名職工觀看文藝演出。(央廣網發 西安國際會展中心項目 供圖)

  “今年春節,有許多外地職工識大局、顧大體,積極響應倡議,留在陜西過年,特別是一些特殊崗位的職工,依然堅守一線默默奉獻。”郭大為表示,各級工會組織和企事業單位,要慎終如始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娘家人”的情懷和擔當,從吃穿住行和文化生活等各個方面關心關愛留守職工,切實保障堅守工作崗位職工的合法權益,多做暖心的事、貼心的事、實心的事,把組織的溫暖送到職工的心坎上,確保他們度過一個溫暖難忘的春節。

  據了解,為了讓留陜過年的外地職工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陜西省總工會在除夕開展了“歡歡喜喜過個年·工會娘家情——工會主席與留陜過年職工共度新春”活動,分赴8個省級産業工會所屬企業的建設工地、車間班組、特殊崗位,慰問留陜過年職工。(記者 溫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