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階段新理念譜寫韓城文旅産業發展新篇章”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行
2021-05-12 10:56: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趙浚喆):5月11日,第五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在西安開幕。作為配套活動,由中共韓城市委、韓城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新時代新理念譜寫韓城文旅産業發展新篇章”韓城文旅專場推介會在西安市老鋼廠藝術中心拉開帷幕。

“新階段新理念譜寫韓城文旅産業發展新篇章”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1

  與會嘉賓為韓城文旅發展把脈問診 攝影 趙浚喆

  活動現場,與會嘉賓在韓城文化旅遊城市宣傳片中領略了韓城人文旅遊魅力。韓城古城、司馬遷祠、韓城市博物館、黨家村、梁帶村芮國遺址博物館、龍門鋼鐵景區……從歷史古跡到自然美景,從人文情懷到重工實業,張力十足的鏡頭語言帶領與會嘉賓領略韓城動人風景、體味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獨特韻味,一覽韓城深厚城市文化底蘊、豐富文化旅遊資源的同時,也讓嘉賓們深刻地體會到韓城立足新階段、貫徹新理念,開創文化和旅遊工作新局面的決心。

“新階段新理念譜寫韓城文旅産業發展新篇章”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2

  韓城市政協主席韋紅革致辭 攝影 趙浚喆

  韓城市政協主席韋紅革表示,共建共享“一帶一路”高品質發展,是國家建設的宏大規劃,更是中西部城市崛起的重大機遇。在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的背景下,韓城作為關中平原城市群區域發展重要一極、黃河“幾”字彎城市圈重要節點城市,將依託區位和資源優勢,以開放包容、創新發展的姿態,主動把握新階段,堅持新理念,把文旅産業作為韓城經濟社會發展及“十四五”規劃開局調結構、促轉型的重要抓手。  

“新階段新理念譜寫韓城文旅産業發展新篇章”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4

  韓城市副市長斯宏浩化身“導遊”推介韓城核心景區 攝影 趙浚喆

  韓城市位於陜西省關中東北部,大紅袍花椒享譽海內外。域內旅遊資源豐富,有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17處,省級文物保護單位33處,元代建築佔到了全國元代建築的六分之一,有“關中文物最韓城”之稱,同時,韓城古城是全國保存完好的六座古城之一,有司馬遷祠、韓城市博物館、黨家村、梁帶村芮國遺址博物館、龍門鋼鐵景區等五個4A級景區。韓城市副市長斯宏浩以一名熱愛詩和遠方資深“導遊”的身份聲情並茂地向在場嘉賓推介了韓城的多個核心景區。韓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沙利娜為八位知名專家學者頒發了“文化旅遊顧問”及“文化旅遊推廣大使”聘書。

“新階段新理念譜寫韓城文旅産業發展新篇章”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5

  韓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沙利娜(左一)為知名文化學者頒發韓城城市推廣大使聘書 攝影 趙浚喆

“新階段新理念譜寫韓城文旅産業發展新篇章”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6

  非遺展演 攝影 趙浚喆

“新階段新理念譜寫韓城文旅産業發展新篇章”專場推介會在西安舉行_fororder_圖片7

  非遺展演 攝影 趙浚喆

  本次推介會設置有非遺現場活態展演、文創産品展示、旅遊沉浸式體驗,凸顯韓城文旅特色。此外,來自四川、安徽、山西等省的文化企業嘉賓、知名文化人士進行現場對話,為韓城文旅融合加快發展把脈問診,建言獻策,助力韓城有序開啟企企合作、城校合作、考古合作等一系列有針對性的措施,加快實現把韓城打造成為“國內知名旅遊目的地”的目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