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眉縣:“中國農民豐收節”展出農特産品受熱捧
2021-09-16 16:28: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15日,寶雞市眉縣慶祝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暨營頭鎮特色農産品展銷推介活動在縣城張載北路拉開序幕。

寶雞眉縣:“中國農民豐收節”展出農特産品受熱捧_fororder_圖片4

眉縣慶祝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暨營頭鎮特色農産品展銷推介活動現場

  “這是紅陽、這是徐香、這是翠香。你看看這獼猴桃,果形飽滿、鮮嫩多汁,是老少皆宜的必備佳品。”“在我們莊園不僅可以品嘗美味的瓜果,還可以帶上家人體驗採摘的快樂。”在活動現場的展位前,工作人員向前來參觀的消費者推介著自家的産品。

寶雞眉縣:“中國農民豐收節”展出農特産品受熱捧_fororder_圖片5

工作人員向前來參觀的消費者推介著自家的産品

  金秋九月,眉縣30萬畝獼猴桃喜獲豐收。為慶祝第四個中國農民豐收節,眉縣舉辦慶祝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暨營頭鎮特色農産品展銷推介活動。推介會上,營頭鎮的獼猴桃、核桃、板栗、花椒、土蜂蜜等特色農産品受到消費者熱捧。啟動儀式對“眉縣十佳農民專業合作社”“眉縣十佳高素質農民”“眉縣特色農産品十大網絡銷售達人”進行了表彰。眉縣營頭鎮與天龍公司、寶雞市醫院管理局等消費幫扶採購單位簽訂了採購協議。

寶雞眉縣:“中國農民豐收節”展出農特産品受熱捧_fororder_圖片6

展銷會現場

  此次展銷會旨在充分展示農民朋友的勞動成果,分享農産品豐收的喜悅,營造強農富農的濃厚氛圍,同時也搭建起農産品銷售平臺、建立産銷對接、實現農民增收致富的有效途徑,進一步促進眉縣農業産業優化升級,實現産業振興。

  據了解,此次展銷會為期5天。各類國家地理標誌産品、山貨農産品在現場進行展銷,各類特色農副産品也將亮相網絡平臺,開展網紅直播帶貨活動。活動期間同時舉辦“慶豐收 感黨恩”文藝展演,中國紅歌形象大使蘭妮兒、營頭籍秦之聲冠軍喻傑、大型無人機表演團隊等受邀助陣,共慶豐收。(文/圖 閆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