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旅交流 推動“一帶一路”合作 寶雞市與俄羅斯奔薩市舉行友好交流與合作視頻會議
2022-01-18 16:48: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月16日,寶雞市與俄羅斯奔薩市舉行友好交流與合作視頻會議。寶雞市人民政府市長楊廣亭致辭,寶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榮賢主持會議。

陜西寶雞:深化文旅交流 推動“一帶一路”合作 ——寶雞文化旅遊在與俄羅斯·奔薩市視頻會議上開展友好交流_fororder_圖片8

會議現場 攝影 李海妮

  視頻會上,寶雞市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周保君介紹了寶雞市文化旅遊産業發展概況和文化旅遊交流合作意向,重點推介了寶雞深厚的歷史文化、優美的山水風光、獨特的西府美食和非遺民俗,圖文並茂地展示了寶雞文化旅遊産業發展、景區度假區創建和文化演藝交流成果。周保君希望,通過相互參觀考察、設立國際旅遊合作平臺、建立文化旅遊産業發展園區,相互演出訪問、將文化演藝作為增進雙方交流聯繫的紐帶,相互宣傳雙方的文化旅遊資源、倡導旅行社加強互動組團開展旅遊活動三個方面架起兩地文化旅遊溝通合作的橋梁,擴大兩地的文旅交流,培養深厚友誼,結出豐碩成果。

  奔薩市文化局官員代表也發表了奔薩市與寶雞市在文化旅遊合作上的有關意向,以進一步推動兩市文化旅遊領域互通信息、分享資源、交流經驗,為今後兩市交流與合作提供了方向。

  此次會議是在疫情形勢下積極推動“一帶一路”交流合作的有益探索,為深化寶雞市與俄羅斯奔薩市的交流合作、加快寶雞市國際友城建設奠定了基礎,有助於進一步擴大寶雞在“一帶一路”國家的朋友圈,提升寶雞文化旅遊在國際社會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