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山西品牌行 正文

梨花春釀酒集團躋身2017中國品牌500強

發佈時間:2017-07-07 17:47:17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郭婧 | 責編: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9_2

梨花春釀酒集團董事長趙東權(左)在原料基地查看高粱的生長情況

  山西日報訊 日前,從第五屆中國商業創新大會上傳來喜訊,在由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商報社聯合主辦的2017中國品牌500強評選活動中,經ABAS專家委員會、亞洲品牌研究院評審認定,山西梨花春釀酒集團有限公司躋身2017中國品牌500強行列,董事長兼總經理趙東權被授予“中國(行業)品牌十大領軍人物”榮譽稱號。

  近年來,面對國內白酒行業群雄逐鹿、競爭日趨激烈的嚴峻形勢,山西梨花春釀酒集團在趙東權的帶領下,始終堅持“工藝雖繁必不敢省人工,物料雖貴必不敢減物力”“路遙知馬力,日‘酒’見‘糧’心”的經營宗旨,秉承在傳承中創新、在創新中傳承,逐步打出了古法古料、原糧原漿的品牌特色,鞏固和擴大了市場的佔有率,2016年該公司完成銷售收入4363萬元,上繳稅金901萬元;今年1-5月份,上繳稅金520萬元,保持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該公司首先嚴把原料關,把第一車間建在了田間地頭。在應縣大黃巍鄉、臧寨鄉等地建成2萬畝優質高粱生産基地,基地堅持標準化種植、科學化管理、集約化經營,年産優質高粱1萬餘噸,不僅保證了原料供應,而且使種植農戶戶均增收2000元。同時解決了400多名富餘勞動力的就業問題,共帶動了1200多戶農民脫貧致富。

  與此同時,梨花春集團進一步挖掘、弘揚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梨花春白酒傳統釀造技藝,並組織專業技術人員學習汾酒、五糧液、茅臺等各優質白酒的先進技術,定期邀請國內知名釀酒專家前來傳經送寶,使梨花春酒的口感更加醇厚,品位和品質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幾年來,公司根據消費者的口味和需求,先後開發研製出老釀坊、梨花傳奇、和雅梨花春、淡雅梨花春、三十里紅、品鑒梨花春、鐵盒喜結良緣等中高端産品,是款款受歡迎、件件得熱捧,鐵桿粉絲孫興這樣評價梨花春酒:“幾十年來,不管市場如何變化,梨花春酒消費者至上的初心始終沒有變,純糧釀造的傳統工藝沒有變,綿甜爽凈的口味沒有變,這樣的老品牌,值得信賴。” (喬明亮 豐開罡)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