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金融理財 正文

晉中市銀行業協會綜合服務工作委員會召開

發佈時間:2017-07-21 16:39:44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晉中市銀行業協會綜合服務工作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召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黃河新聞網晉中訊(記者李宏 程曉珊)7月20日下午,晉中市銀行業協會綜合服務工作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市銀監局會議室召開,綜合服務工作委員會的成立,標誌著晉中市銀行業綜合服務意識,服務責任和服務機制又走上了一個新的里程。晉中銀行業協會專職副會長岳瑞民主持會議。委員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近年來,晉中市銀行業協會在市銀監局的指導下,認真落實協會的職能,搭建平臺,加強交流。落實文明服務公約,推動晉中市銀行業文明規範服務,各項工作紮實有效,影響力不斷提升。各會員單位加強行業自律,創新服務內容、改進服務方式,提升服務品質,在服務晉中市“兩個全面”和挺進第一方陣發揮了行業主力軍作用,經營發展取得顯著成效。

  為進一步提升晉中市銀行業綜合服務水準,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晉中市銀行業協會組建了綜合服務工作委員會,委員會將加強自身建設,認真履行職責。認真執行工作制度,落實工作職責,團結合作,接受協會和會員單位的監督、幫助、批評,紮實開展好委員會的各項工作。結合晉中實際,深入推進服務實體經濟,服務客戶,服務社會上下功夫,引導和加強各會員單位創新服務平臺的建設,爭取行業政策,強化行業自律,爭先創優,提升行業服務形象。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晉中市分行牛躍峰表態説:“委員會的成立,搭建合作共贏平臺,紮實推進銀行業文明規範服務,為實現晉中市“兩個全面”和挺進山西省第一方陣新戰略再做新貢獻,再添新動能。”

  隨後,進行了金融文明規範服務驗收培訓。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