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正文

太原民辦初中招生電腦派位2910人

發佈時間:2017-07-27 14:49:44 | 來源:太原晚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民辦初中招生電腦派位2910人

  太原晚報訊 (記者張曉麗)太原市2017年民辦初中學校招生電腦派位工作在太原市第二實驗中學進行,太原市25所民辦初中(26個校區)集中進行電腦隨機派位錄取,現場共派位2910人。現場還邀請了家長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公證人員及新聞媒體全程監督。

  太原市小學畢業生每人只能選報一所民辦初中學校。7月15日至22日,太原市31所民辦初中學校(32個校區)網報招生。數據顯示,報名人數有21088人,佔今年太原市小學畢業生總數的一半。今年,太原市民辦初中招生計劃為12010人,依然實行本校直升入學、電腦隨機派位、學校自主招生相結合的招生方式。

  根據報名情況,太原市同心外國語中學、新民中學、晉澤中學、晉陽學堂實驗學校、行知宏實驗中學、風帆中學這6所學校報名人數未超過招生人數,報名學生全部錄取。

  昨日在現場派位的民辦初中學校包括:魯藝中學、杏花中學、文華中學、鳳凰雙語學校、和一中學、師愛中學、五育中學、南海中學(銅鑼灣校區)、南海中學(桃南校區)、三立中學、志達中學、師苑中學、令德中學、金世紀外國語學校、致遠實驗中學、通寶育傑學校、北辰雙語學校、英才學校、金橋雙語中學、知達常青藤中學、維剛實驗學校、現代雙語學校、新力惠中學校、新希望雙語學校、杏嶺實驗學校、新時代雙語學校。

  核減了部分學校的直升人數後,這25所學校(26個校區)的招生計劃共9693人,報名人數為19022人,按照招生計劃的30%派位,派位人數為2910人。現場派位時,由家長代表隨機選取工作電腦和數據存儲盤,工作人員將存儲盤內容導入電腦,然後開始派位。

  與往年的程式相似,每所學校派位時間約五分鐘,接著,現場列印學生名單,並在太原教育信息網上實時公佈。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