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直機關“三基建設”工作推進會召開

發佈時間:2017-07-27 09:16:21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山西省直機關維護核心見諸行動主題教育暨“三基建設”工作推進會召開

  山西日報訊(記者 陳俊琦)7月26日下午,山西省直機關維護核心見諸行動主題教育暨“三基建設”工作推進會在太原召開,山西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吳漢聖,山西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工委書記王賦出席會議並講話。山西省發改委、山西省統計局、山西省扶貧辦等單位作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開展主題教育、加強“三基建設”是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提升省直機關黨建工作水準、推進中心工作的重大舉措。山西省直機關作為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參謀部、執行部,要按照省委要求,充分發揮示範帶動作用,學用系列講話要帶頭掀起熱潮,“三基建設”要率先走在前列,嚴肅黨內政治生活要嚴格落到實處。要堅持問題導向、抓實規定動作,堅持對標一流、積極探索創新,以主題教育和“三基建設”的實際成效推動全省改革發展,推動習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在山西落地生根。

  會議要求,要進一步增強開展主題教育、加強“三基建設”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做到認識到位、落實到位、組織領導到位。山西省直工委要認真履行領導省直機關黨的建設重要職責,各部門黨委(黨組)要切實擔負起主體責任,各級領導幹部要充分發揮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強化督導,紮實有序推進任務落實。廣大黨員要強化身份意識,爭當維護核心見諸行動的排頭兵。

  會議強調,要在山西省直機關大力倡導以“比能力、比服務、比擔當、比奉獻、促轉型”為主要內容的“四比一促”,全力推動主題教育和“三基建設”工作深入開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山西省直各部門各單位負責同志、山西省委“三基建設”領導組辦公室成員、山西省直工委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