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經濟 正文

山西年輕一代企業家創業創新發展行走進岢嵐

發佈時間:2017-08-23 16:24:19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助力脫貧 山西年輕一代企業家創業創新發展行走進岢嵐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黃河新聞網訊(記者 楊江濤)8月22日,山西省工商聯在岢嵐舉行年輕一代企業家創業創新發展行活動,這是“創業創新發展行”系列活動的第三站,活動由山西省工商聯副主席邢利民帶隊,組織30多位年輕企業家來到習總書記視察過得趙家洼、宋家溝村,感受深度貧困和精準扶貧。來自山西全省優秀年輕企業家代表、相關縣市政府部門負責人、各級新聞媒體等參加此次活動。

  在與岢嵐縣當地有關部門舉行的座談會上,邢利民表示,總書記親臨山西視察發表重要講話,使我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特別是總書記對新時期新晉商寄予了厚望,提出了“誠實守信、開拓進取、和衷共濟、務實經營、經世濟民”的二十字“晉商”精神,為我們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創造新業績提供了科學指南。

  這次舉辦“年輕一代企業家創業創新發展行”活動的主題是:走進岢嵐,助力脫貧。就是希望年輕一代企業家深入了解岢嵐的貧困現狀、營商環境、投資政策、項目建設等方面的真實情況,切身體會貧困群眾的疾苦,通過實際行動,助力當地貧困群眾早日脫貧致富,與我們共享偉大祖國的發展成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_副本

  會上,雙方在招商項目推介、營商環境優化等方面進行交流,部分企業家與當地政府在自駕遊、UTV錦標賽推廣、光伏扶貧電站,農村電商平臺搭建、沙棘深加工、移民搬遷工程等方面進行了廣泛交流,並達成了多項合作意向。我省年輕一代企業家們紛紛表示,要積極參與到扶貧事業當中,在貧困地區投資興業,為深度貧困村的脫貧攻堅做出應有的貢獻。

  據了解,“年輕一代企業家創業創新發展行”活動已經先後在忻州市原平、繁峙,朔州市右玉、懷仁等縣(市)舉辦,在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發展行”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過企業家與當地政府部門面對面的交流座談,了解投資政策和營商環境,對促成合作項目效果顯著。在前幾期的活動中,已有部分企業家與當地政府分別就農産品加工銷售、機械製造、商業貿易、文化旅遊、陶瓷産業、養老産業、食品加工等達成多項合作投資意向。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