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經濟 正文

山西省光伏企業進軍日本市場

發佈時間:2018-03-06 15:47:38 | 來源:太原晚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光伏企業進軍日本市場

  山西省光伏企業晉能科技近日亮相日本國際光伏能源展會,展示了其尖端技術 HJT 異質結的轉換效率及其在不同場景應用下的雙面發電增益等優勢,這標誌著山西省光伏企業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日本國際光伏能源展會被譽為是日本乃至亞洲地區規模大、專業性強、影響力大的可再生能源行業展覽會。而作為世界第四大太陽能光伏市場,日本市場始終在全球光伏版圖中佔據重要地位,吸引著全球各國投資者競相追逐。伴隨中國光伏企業創新技術水準的不斷提升以及領跑者計劃對各類先進技術廣泛應用起到的推波助瀾,中國光伏製造企業已越發活躍于日本這一強調技術至上的光伏市場。

  作為2018年晉能科技正式進軍日本市場的重磅産品, HJT 組件集合了公司尖端技術與研發力量。與當下 N-PERT、 IBC 等超高效技術相比, HJT 異質結技術具有工藝流程簡單、無光致衰減、無電位衰減、低溫度系數等眾多優勢。目前, HJT72 片雙面組件量産功率檔位達到400W,電池量産效率則超過23%。同時,由於其具備雙面發電特性,在草地、水泥地、雪地、反光布等不同的應用環境中, HJT 組件還可實現10%到30%不等的發電量增益,與常規組件相比, HJT 組件整體發電量高出44%。

  晉能科技日本子公司董事長譙鍇表示,此次進軍日本市場是晉能科技佈局全球市場至關重要的一步,相信兼具多重優勢的異質結技術不僅將贏得日本市場的認可,更將成為未來光伏産業發展的主流技術之一。未來,晉能科技將積極與本土企業展開多元化合作,為日本市場帶來融合中國尖端光伏技術的發電解決方案。(太原晚報記者 薄鴻 責編:俞濤)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