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選調400名畢業生到鄉鎮機關

發佈時間:2018-03-19 14:49:47 | 來源:太原晚報 | 編輯:薛陽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選調400名畢業生到鄉鎮機關

  太原晚報訊 (記者李濤)3月18日,太原晚報記者從山西省人事考試中心獲悉,今年山西省將選調400名優秀高校畢業生到鄉鎮(街道)機關工作。選調對象為2018年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僅限2018年畢業生)。

  報考人員須符合《公務員法》和《公務員錄用規定(試行)》的報考資格條件,同時還應符合以下條件:政治素質好,有政治使命感和遠大抱負,服從組織分配;中共黨員(含預備黨員),入黨時間截止到2018年3月;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並獲得相應的學位(畢業證書及學位證書須在2018年9月1日前取得);學習成績優良,在校期間曾獲得過院係及以上獎勵或擔任過班級及以上學生幹部;年齡在18周歲以上、25周歲以下(即1992年3月至2000年3月期間出生),碩士、博士研究生年齡放寬到30周歲以下(1987年3月以後出生)等等。

  報考人員可通過山西組工網(www.sxdygbjy.gov.cn) 、山西人事考試網(www.sxpta.com) 查詢具體的選調單位、職位、人數、資格條件等。報名採取網絡報名的方式。報名網址為:山西人事考試網(www.sxpta. com) 。筆試結束後,省委組織部將根據考試總體情況研究確定最低合格分數線。

  據悉,一年試用期滿後,經考核合格,辦理公務員任職定級手續,按照幹部管理權限,進行重點培養。試用期滿考核不合格的,經市委組織部審核,報山西省委組織部備案後,取消錄用。省、市、縣機關補充工作人員時,優先從選調生中遴選。

  選調生在被招錄單位最低服務年限為3年(含試用期)。選調生符合工作地有關人才引進條件的,可同時享受相應層次的人才獎勵政策或待遇。(責編:俞濤)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