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三晉 正文

大同方特中秋花燈節將啟幕 歡樂加量不加價

發佈時間:2018-09-21 14:31:56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大同方特燈展上美麗的花燈,吸引了眾多遊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9月22日至24日中秋小長假期間,大同方特歡樂世界將特別推出“首屆中秋花燈節”。屆時,全新好玩的篝火晚會、樣式新穎的花燈、古風古韻的主題活動、精彩紛呈的主題演藝將一一呈現在遊客面前。同時,大同方特歡樂世界還將延長營業時間至21:00,歡樂加量不加價。

  此次花燈節,大同方特將重磅打造踩踩熊、海底世界、漁趣等各類主題花燈,分分鐘將遊客帶入花燈的世界,讓大家盡享中秋賞燈的歡樂。此外,大同方特還為遊客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河燈,在園區湖畔,遊客可以選擇放一盞屬於自己的河燈,祈求家人幸福、平安。

  一系列古風古韻的主題活動也是花燈節的亮點。傳統燈會定少不了猜燈謎,遊客可以邊賞花燈邊猜燈謎,感受古人中秋的節日氛圍,做一回古人,嘗一回風雅;過中秋,月餅自然不能少,大同方特將在中秋之夜為遊客準備一個巨型月餅,讓遊客與家人共品團圓餅,共享美妙的團圓之夜。

  花燈節當然少不了篝火晚會,當夜幕降臨,夢幻廣場上,熱情、狂野的佤族同胞將手舉火把跳起莊重的祭祀舞,在遊客的歡呼聲中,佤族同胞將把篝火點燃。伴隨著動感的音樂,佤族同胞還將邀請遊客一起跳舞,共享歡樂時光。晚會期間,更有性感魅惑的韓國爵士舞、燃爆全場的民謠樂隊,喚醒遊客體內躁動的細胞,讓大家跟隨動感的節奏放肆狂歡起來。

  9月22日至24日,大同方特中秋花燈節將給遊客呈現一個能玩、能吃、能看、能聽的傳統佳節。快快帶上家人,一起去大同方特度過一個終生難忘的中秋節吧!(山西晚報記者 張彩雲)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