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軍民融合發展推進大會27日至28日在太原召開

發佈時間:2018-09-26 13:44:51 | 來源:太原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山西省軍民融合發展推進大會27日至28日在並召開

  9月25日上午,山西省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佈會。山西省有關部門負責人介紹“山西省軍民融合發展推進大會暨科技成果交易洽談會”籌備情況及有關活動安排並答記者問。

  為進一步推進山西省軍民融合發展各項工作,根據山西省委第77次常委會決定,“山西省軍民融合發展推進大會暨科技成果交易洽談會”將於9月27日至28日在太原召開,會議由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山西省軍區主辦,以“開放、融合、創新、發展”為主題,這是山西省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和山西省委軍民融合辦公室成立以來召開的首次省級層面的大會,對進一步推動山西省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山西省作為國家級資源型地區經濟轉型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既是全國重要的能源、裝備製造和原材料基地,也是國防軍工重要生産基地。近年來,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採取了一系列措施推進軍民融合工作,取得顯著成效。據介紹,9月27日上午,“山西省軍民融合科技成果交易洽談會”開幕式將在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覽中心舉行。隨後,在中國 (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會議中心多功能廳召開 “山西省軍民融合發展推進大會”,並舉行項目簽約和揭牌儀式。9月27日下午至9月28日上午,還將在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會議中心組織開展武器裝備採購論壇和軍民融合科技成果交易洽談會。期間,部分單位的科技成果和重點項目還將現場路演,進一步促進需求對接。

  本著“集約辦會”的宗旨,本次會議採取了“1+1+N”的辦會模式,組織召開1場大會,舉辦1場科技成果展、1場武器裝備採購論壇、28個項目路演和“一對一”交易洽談。(作者:陳劍)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