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太原 正文

羅清宇:全面深化交流合作 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發佈時間:2018-09-29 18:12:53 | 來源:太原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羅清宇溫剛調研部分軍工企業時強 全面深化交流合作 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9月27日,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羅清宇,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溫剛在太原市調研部分軍工企業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好軍民融合深度發展之路,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發展。太原市領導王立剛、劉鹓參加。

  羅清宇和溫剛一行先後來到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所屬的晉西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山西北方興安化學工業有限公司,深入企業重點生産一線進行實地考察調研,聽取軍品研發有關情況介紹,察看車軸等民品生産線,並重點就雙方合作事項進行了交流。

  羅清宇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對溫剛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向中國兵器工業集團長期以來對太原市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太原市軍民融合發展情況。他説,太原市軍工産業基礎雄厚,大型國企、軍工企業和科研院所眾多,具有推動軍民融合發展的獨特優勢。晉西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山西北方興安化學工業有限公司是大型骨幹軍工企業和國家重點保軍企業,長期以來為太原市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也是太原市推進軍民融合發展戰略的重要基礎。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是軍民融合的重要戰略機遇期,也是軍民融合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過渡、進而實現跨越發展的關鍵期,太原市希望能夠進一步與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在完善産業配套、交通運輸物流、産品研發製造、原材料供應、科技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深度交流合作,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太原市將全力支持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在並企業發展,積極推動項目合作,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努力搞好各項服務,為企業發展壯大創造良好環境。

  溫剛表示,太原市近年來轉型升級步伐明顯加快,投資環境不斷優化,經濟社會發展呈現良好態勢。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太原市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進一步開展更深層次、更廣領域的交流合作,助力太原市創新發展、轉型升級,在加快所屬企業自身發展的同時,積極為太原市多做貢獻,努力實現合作共贏、共同發展。(太原日報作者:杜星亮、張海瑞)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