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山西品牌行 正文

保利發展品牌升位 與美好生活同行

發佈時間:2018-10-17 11:38:52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10月15日晚,2018保利發展品牌升位發佈會在山西大劇院舉行。保利發展山西公司主要負責人正裝出席,向三晉父老解讀升位為保利發展後的三晉恢宏戰略藍圖。

  “保利帶了個好頭。”全國房地産商會聯盟執行主席顧雲昌在活動現場如此評價。今後,保利發展將致力於打造“不動産生態發展平臺”,以不動産投資、開發、運營、資本運作為基礎,提供基於行業生態系統的綜合服務,與客戶美好生活同行。發佈會現場,保利發展山西公司特別將10000元的物資捐獻給了五台、河曲星火班的貧困生,幫助他們就業脫貧。

  保利地産升位為保利發展,意味著保利全新的企業定位:立志成為新時期的“不動産生態發展平臺”,以不動産投資開發為原點,縱向以産業鏈為延伸,橫向以相關多元業態為擴展,並通過人才、資本、科技、信息的連結,形成不動産生態空間,打造美好生活新藍圖。

  山西保利發展相關負責人回顧了保利在山西的發展,五年時光,從一盤到十二盤,從佈局太原到佈局太榆都市圈,實現了城市佈局的升級。保利從第五代全生命週期居住系統到BREEAM四星綠色認證産品,實現了人居産品的升級。從零的突破到近兩萬戶業主的增量,實現了城市生活因保利而帶來的不斷升級。

  升位後的保利發展不忘初心,做員工、客戶、合作夥伴與城市的同行者,從四個維度繪就三晉發展藍圖。與員工同行是企業成長的發展關鍵,保利發展堅持以人性化關懷致愛員工,以精細化管理提升員工成長,實現員工事業有成、生活美好的企業願景;與客戶同行是提升産品與服務的企業態度,保利發展將以不斷優化人居産品和提升服務品質為目標,以美好生活家住宅産品為人居生活的重要載體,以全員客服的理念向客戶持續提供物業增值服務,為業主創造最優生活;與合作夥伴同行是發展共贏的企業主張,保利發展將與更多優秀、專業的合作夥伴一起,進行資源的整合與互通,以創造更大價值為核心,加速互利共贏、共同成長;與城市發展同行是深化發展戰略方向,保利發展將以加深城市佈局、深化構建大太榆都市圈為目標,融合保利建築、保利物業等12個板塊,助力城市不斷發展。

  山西省房地産業協會會長於世瑋對保利在推進山西地産、物業行業的發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讚賞。他表示,保利從2013年進入山西至今,開發建設12個項目受到大眾認可,而保利物業管理更是凸顯出保利發展的核心競爭力。保利為山西物業行業增光添彩,為全省房地産業發展做出了貢獻。

  保利深耕山西五年,今後,保利將圍繞山西作為國家資源型經濟轉型綜改試驗區的戰略定位,在以房地産開發為主的發展模式基礎之上,不斷加深“不動産生態發展平臺”各業務版塊在山西的探索和落地,不斷加大在山西省的産業投資和精準扶貧工作力度,攜手山西共同發展。(山西晚報記者 張磊)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