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關工委工作會議召開

發佈時間:2019-04-10 10:58:48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全省關工委工作會議召開 林武出席並講話

  4月9日,山西省關工委工作會議在太原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和山西省領導對關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務。山西省委副書記林武出席並講話。山西省關工委主任李政文作工作報告,山西省關工委執行主任安煥曉主持會議。

  林武對過去一年全省關工委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向全省“五老”同志表示感謝,對今後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也是我省在“兩轉”基礎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對各行各業都提出新的要求。全省各級關工委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斷強化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真正從確保黨的事業後繼有人、實現黨的長期執政、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戰略高度,更加自覺地謀劃和推動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確方向,按照“急黨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盡關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針,在正確軌道上把山西省關心下一代工作持續推向前進。要精心謀劃,靶向發力,注重發揮“五老”作用,注重用好紅色資源,注重加強調查研究,著力提升關心下一代工作的實際效果。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著力加強自身建設,紮實開展“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對標中國關工委和先進省份,完善工作體系,強化自身功能,不斷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著力提高吸引力、凝聚力、戰鬥力,努力推動我省關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臺階。

  林武強調,各級黨委、政府要從戰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實加強對關心下一代工作的領導,將其納入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規劃,擺上議事日程,聽取工作彙報,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宣傳報道,努力營造全社會重視關心青少年健康成長的濃厚氛圍。 (山西日報)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