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山西品牌行 正文

山西55家企業亮相津門贏得滿堂彩

發佈時間:2019-04-19 16:11:32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2019中國·天津投資貿易洽談會昨日開幕 山西55家企業200余種展品亮相津門贏得滿堂彩

  4月18日上午,2019中國·天津投資貿易洽談會暨PECC博覽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大會主題為“全方位開放、多領域合作、高品質發展”。活動現場,前來採購的客商、市民絡繹不絕,山西企業津門亮相贏得滿堂喝彩。

  本屆津洽會山西省展區為405平方米,55家企業攜39類200余種實物展品集中亮相。同時山西省還將展覽展示與招商引資相結合,設置了招商引資推介區和項目路演區,其中招商引資項目超市,山西省重大招商引資項目通過現代化手段展示,客商在現場觸摸螢幕便可自由詳盡查看。展區內設置的大幅山西裝備製造業十二大招商引資圖譜,讓有投資山西意向的投資商能夠現場高效、準確定位並選擇適合自身企業落地山西的優質項目。

  山西省商務廳副廳長趙貴全表示,通過此次參展,將高新技術産業引入我省,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促進山西高品質轉型發展,積極融入京津冀環渤海經濟圈,承接京津産業轉移,實現山西産業轉型。“山西新轉型目前正呈現強勁態勢,我們更要轉過身來,兩眼向外,對標一流,通過津洽會這個國家級、國際化的平臺,向外界全方位展示山西在思想觀念、營商環境、改革創新、擴大開放等方面的嶄新形象,讓外界了解山西,投資者走進山西。”山西省投促局局長艾淩宇介紹道。

  據了解,除了參展展品推介、山西非物質文化遺産展示外,山西展區還重點展示了民營企業的轉型産品和企業形象。展區內山西未來壹號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産品引起了圍觀,公司負責人付強正在為感興趣的賓客模擬“全宅智慧控制系統”。“您可以非常簡單地實現智慧照明、智慧安防、智慧控制、影音娛樂四大系統的智慧互聯,安裝簡單、操作便捷、節能環保、安全可靠。”付強介紹道,此項技術處於全國領先地位,已在東部沿海城市進行運用和推廣,2018年實現近8億元銷售額。

  本次津洽會還推出以“山西小米”品牌為主的小雜糧系列産品、以“山西老陳醋”品牌為主的醋系列産品、以“山西工美”品牌為主的工藝美術類展品,其濃郁的山西特色、厚重的山西文化讓來往參觀者讚不絕口。“山西的小米極具地域特色、文化內涵和營養價值,我和很多山西人一樣對山西的小米有種難捨的情結,我們打造‘山西小米’這個品牌並參加各種國家級的展會,就是要讓‘山西小米’能夠早日走向全國,服務全國,飄香全國!”山西小米運營中心有限公司總經理朱鵬告訴山西晚報記者。

  據介紹,山西省還將在津洽會期間舉辦“山西—環渤海地區投資合作交流會”和“晉津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協議推進工作會議”,開展務實招商引資、推進晉津合作協議的對接和落實。(山西晚報記者 王爽)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