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2019山西品牌絲路行(西歐站)活動啟幕

發佈時間:2019-06-11 09:22:13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走絲綢之路 促合作共贏】2019山西品牌絲路行(西歐站)活動啟幕

  倫敦當地時間6月9日晚,山西品牌絲路行山西經貿代表團與英國僑商交流座談會在倫敦舉行,同時正式拉開了2019山西品牌絲路行(西歐站)活動的帷幕。

  據了解,2019山西品牌絲路行以“走絲綢之路促合作共贏”為主題。此次西歐站,山西經貿代表團將分別在英國、法國、德國開展科技經貿活動,活動圍繞展覽展示、招商引資、投資洽談、項目對接、優勢産業“走出去”、文化交流、友城合作、民間交往等進行。

  座談會上,英國山西商會會長王藝霏代表英國僑商對山西經貿代表團的到來表示歡迎。她表示,將發揮商會和山西省貿促會駐英國代表處的作用,團結會員企業力量,發揮其高科技、高素質的特點,服務家鄉,成為聯繫英國和山西的紐帶及窗口。

  山西省貿促會會長陳河才對英國僑商表示感謝,並特別期待山西在英國打拼多年的各界精英,充分發揮各自優勢,積極宣傳山西形象,講述山西故事,讓英國充分了解山西、喜歡山西、走進山西、投資山西,希望山西的企業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走出去”的同時更能“融進去”,為雙方能夠建立進一步合作友好夥伴關係,為促進兩地經濟共同發展積極努力。

  隨後,英女王副官陳德樑和英國山東同鄉會、河北同鄉會、安徽商會、河南商會、嶺南同鄉會、華埠商會、婦女聯合會等僑商代表與山西省貿促會、省科技廳、山西文旅集團、中國進出口銀行山西省分行、省綜改區,以及太原市貿促會、運城市貿促會、陽泉市貿促會和戎子酒莊、山西雲時代等相關負責人,就山西文化經貿特色、山西與英國的合作成果等進行了友好交流。(山西日報記者 王少斐)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