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時代新人説”活動首次走進鄉村 6月時代新人榜發佈

發佈時間:2019-06-14 18:15: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陳佳):6月13日,“時代新人説”進鄉村暨發佈6月“時代新人榜”活動在太原市清徐縣清德鋪村舉行。此次活動是“時代新人説”首次走進鄉村,旨在推動“時代新人説”走進基層一線,讓基層幹部群眾近距離聆聽奮鬥的故事。

原創【CRI看山西-列表】【文化三晉-列表】【即時新聞】【三晉大地-太原】【首頁標題】“時代新人説”活動首次走進鄉村 【內容頁標題】“時代新人説”活動首次走進鄉村 6月時代新人榜發佈

活動現場  攝影 陳佳

  活動現場播放了時代新人故事微視頻《我奮鬥我幸福》、《懸崖上的漢子》和“二青會”推廣曲《山河知道》MV。蘇秀榮、苗振潔、李鵬、吳艾祥、李愛紅、李玲義6位時代新人講述了自己的奮鬥故事,現場觀眾産生深深的共鳴。鄉村教師蘇秀榮為學生默默奉獻、“土豆書記”李玲義帶領鄉親們致富、公交司機李鵬全心全意為群眾服務等故事,激勵觀眾們堅定踏實奮鬥、勇敢追夢的信念。

原創【CRI看山西-列表】【文化三晉-列表】【即時新聞】【三晉大地-太原】【首頁標題】“時代新人説”活動首次走進鄉村 【內容頁標題】“時代新人説”活動首次走進鄉村 6月時代新人榜發佈

活動現場發佈6月“時代新人榜”  攝影 陳佳

  現場還發佈了6月“時代新人榜”,10名時代新人代表登上領獎臺。他們中有:以高品質、強有力的公訴對待每一個案件的模範檢察官周艷; 面對生活的磨難毫不退縮,陽光善良、勤學上進的“新時代好少年”高晶晶;從關注孤殘兒童“安全與溫飽”到關注“幸福與尊嚴”的專職社工竇振芳;為讓貧困戶過上好日子、俯下身子辦實事的第一書記段健彪;精益求精詮釋工匠精神、勇做地鐵建設“保護神”的品質安全監督員白蕓;以刀代筆、以瓷為紙,讓刻瓷藝術綻放絢爛光芒的工藝大師苗振潔;用匠心雕刻質感人生、用恒心抒寫奮鬥故事的勵志匠人殷彬;致力技工教育、揭開移動機器人神秘面紗的技能大師鄧艷麗;把全部熱情與青春奉獻給居民的社區書記王文麗;劍膽琴心、守護一方平安的85後社區女民警高佳。

  此次活動由中共太原市委宣傳部主辦,太原廣播電視臺、中共清徐縣委宣傳部承辦,清徐縣徐溝鎮黨委、政府清徐縣徐溝鎮清德鋪村協辦。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