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將舉辦首屆通航飛行大會

發佈時間:2019-09-19 11:25:36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陳夢楠 | 責編:李勝蘭

  人民網太原9月18日電(孫越)今日,山西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了2019堯城(太原)國際通用航空飛行大會的相關情況。據悉,這是山西首次以通用航空為主題的高規格綜合性航空展會,將於10月10日-13日舉辦。

山西將舉辦首屆通航飛行大會

  本屆飛行大會抓住山西省獲批國家通用航空業發展示範省的有利契機,以“建通航示範強省,拓轉型發展新空”為主題,按照創新、協調、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以“打造一流通用航空展會品牌、市場化運作、創新高效務實辦展”為原則,積極打造國際通用航空交流與合作的新平臺,推動山西轉型發展。

  結合山西實際,本屆飛行大會設置了論壇招商和展覽兩大板塊,共計11項活動。其中論壇招商板塊將於10月10日在山西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包括2019航空工業全國“通航日”論壇暨山西通航發展高峰論壇及山西航空體育發展論壇,並穿插進行山西通用航空産業招商引資推介對接活動;展覽板塊將在堯城機場舉辦,包括飛行大會開幕式、特技飛行表演、航空體育表演、新中國成立70週年航空成就展、飛行器靜態展示、航空文化科普展、山西航空體育展、山西特色航空展等8項內容。

  據山西航空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陽介紹,本屆大會將有眾多世界級特技飛行表演隊第一次登陸山西,在太原堯城機場上演空中“速度與激情”。為了讓觀眾有更好的觀感體驗,大會期間每天上下午各安排一場空中飛行表演,每場表演約兩個半小時,各種高難度特技表演動作將呈現出一場世界頂級的飛行視覺盛宴。

  同時,大會開闢了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互動區以及無人機體驗區,通過航空知識講堂、VR航空指揮官、模擬機飛行體驗等項目提升青少年對無人機的認識,增長對航空知識的興趣,加深對飛行器的了解。

  此外,首屆“山西特色航空展”也將在大會期間舉辦,省域內11個市都精心佈置了各自的展臺,突出展示各地通用航空産業基礎條件和優秀企業風采。同時,山西通航集團也將集中展示近期山西通用航空快速發展的纍纍碩果,彰顯山西打造通航強省的決心和信心,突出山西作為國家通用航空業發展示範省的示範作用。

  門票方面,本次大會設置單人票、雙人票和VIP票,票面價格分別為單人票158元、雙人票198元、VIP票298元。其中單人票和雙人票預售期間約投放1萬張,預售價格分別為98元和158元。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