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山西省交易團展前動員會召開

發佈時間:2019-11-01 09:32:23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石麗敏 | 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共享機遇 共同發展】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山西省交易團展前動員會召開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行。

  舉辦進博會,是中國著眼于推進新一輪高水準對外開放作出的重大決策,是中國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是中國推動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支持經濟全球化的實際行動。山西省搶抓開放機遇,體現山西作為,將在進博會期間舉行採購、洽談、招商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在引進全球優質商品的同時,積極對接國外參展商,力促一批好項目大項目落地山西,助力全省高品質轉型發展。

  山西日報訊(記者王少斐)10月31日,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山西省交易團展前動員會在太原召開。省交易團團長、副省長王一新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進博會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推動、親自宣佈的重大決策,是國家重要主場外交活動,是展示我國新時代發展成就、推動新一輪高水準對外開放和高品質發展的重要平臺。會議要求,各交易分團、各相關單位要提高站位,把參加第二屆進博會作為一項政治任務抓好抓實。要充分發揮體制優勢,在促進成交上下功夫,確保完成採購任務。要利用進博會平臺,舉辦好各類配套活動,與各類企業、機構深化合作,積極尋找合作商機,實現互利共贏。

  據悉,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及相關活動,併發表主旨演講。按照國家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山西省交易團已超額完成了採購商組織工作任務,初步掌握了一批展前成交成果,確定了相關配套活動,落實了後勤保障事宜,各項籌備工作已準備就緒。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