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中國·杏花村白酒産業博覽會5月21日開幕

發佈時間:2021-05-11 18:20: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曲浩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5月10日,山西呂梁市舉行第十二屆中部博覽會中國·杏花村白酒産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第十二屆中部博覽會將於2021年5月21日至23日在山西省舉行,呂梁是四個分會場之一。呂梁分會場的展會名稱為“中國·杏花村白酒産業博覽會”,展會主題是“共品清香共享未來”,主會場設在汾陽市會展中心。

  會議期間,呂梁圍繞酒與文化旅遊融合發展這一核心內容,舉辦白酒産品展覽展示,開設白酒祖庭、中清15大酒企名酒、中部六省白酒、山西白酒、呂梁白酒等12個專業展區,進行綜合展示;舉辦“汾酒之夜”專場晚會,以清香型白酒歷史文化為主題,在中國汾酒城舉辦大型文藝演出,並邀請明星直播帶貨;舉辦白酒産業對話,在汾陽市舉辦一場高層次白酒産業對話,邀請國內知名白酒專家進行專題講座;舉辦白酒評選活動,面向全國徵集清香型白酒産品,評選首屆“呂梁杯”清香型白酒産品“清樽獎”;舉辦“呂梁白酒絲路行”活動,在中博會太原主會場,組織呂梁市白酒企業以“直播帶貨+中歐班列”“呂梁號”的方式,開展貿易交流和對接洽談;舉辦中國磧口晉商大會,在中國十大名鎮之一的呂梁磧口古鎮舉辦“如夢磧口、尋根煮酒”論壇、商德文化座談會、名特優功能食品及文旅産品展銷會等活動;舉辦酒文旅互動活動,重點推出汾陽文水交城周邊、磧口古鎮、石樓黃河奇灣3條精品酒文旅線路;舉辦黃河文化旅遊板塊暨鄉村振興項目推介路演、轉型項目路演專場推介等專題活動。

  從5月15日起,呂梁市13個縣(市、區)和9個開發區將集中在太原舉辦一場黃河文化旅遊板塊暨鄉村振興項目推介路演,大會期間在汾陽、磧口舉辦一場轉型項目路演專場推介活動,力爭實現招商引資和貿易成交項目簽約500億元。(文 梁波)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