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P龐博發佈2017新款Maverick獨行俠X3 MAX

2017-03-0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近日,BRP龐博在全球布了一款四人座駕的全地形車——Maverick 獨行俠X3 MAX,四人座與先前兩人座的Maverick獨行俠X3一樣兼具霸氣的設計,精準的操控以及強勁的動力,同時也將四人座全地形的舒適度和操控性提升到全新的領域。

圖片默認標題

Maverick獨行俠X3 MAX家族

  先前兩人座位Maverick獨行俠 X3一亮相就成為了全行業內最受歡迎的一款全地形車。它不僅受到了媒體和車手們的一致好評和高度讚揚,更在許多著名的比賽中屢獲佳績,成為越來越多越野愛好者的不二之選。

  BRP龐博全球市場行銷高級副總裁Anne-Marie LaBerge表示:“Can-Am加美Maverick獨行俠X3為全地形車行業帶來了改變,2017年Maverick 獨行俠X3 MAX為四座全地形車帶來了全新的性能、操控和駕駛體驗。Can-Am加美因滿足市場需求,成為四人座駕運動市場行業的領導者,這還得得益於我們對創新、設計和提升用戶體驗的不斷追求。”

霸氣征程

  全新Maverick獨行俠X3 MAX全地形車完全繼承了Can-Am加美大膽的特性和Maverick獨行俠X3優秀的家族基因,打造出一個超級寬敞的Ergo-Lok駕駛艙和長軸距底盤,為多名乘客帶來專屬於它的越野魅力。

  Maverick獨行俠X3 MAX 全地形車的四個座位都在同一水準線上,讓每個坐在駕駛艙內的乘客都會享有同樣的駕駛體驗。四個座椅均為可調節座椅,以適應不同的乘客需求,后座上下調節距離為2英寸(5.1釐米),前後距離調節距離為4英寸(10.2釐米)。後排的腿部空間也超出其他全地形車18%。完整的後四分之一門、更加符合人體工學的乘客把手和腳部休息區都令乘客感覺更加的舒適。

圖片默認標題

Maverick獨行俠X3 MAX 後排舒適空間

精準控制

  Can-Am加美Maverick獨行俠X3 MAX 全地形車操控會更加的精準,其配備有TTX 後懸挂和新調整的高端FOX 減震器,後懸挂距離可以高達22英寸(55.9釐米),前方A形拱臂可到達14英寸(35.6釐米)的離地高度,並且配備了高強度分子防撞護板保護車輛的底部。除此之外,雙相980鋼的全焊接的高剛性底盤,為車輛提供精準的操控、強勁的扭力和非凡的實力。

  Maverick獨行俠X3 MAX軸距為135英寸(42.9釐米),與同類産品相比加長了15%(45.7釐米)的軸距, 對更高速的越野征服充滿信心,同時也為後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座位空間。快速轉向系統、新一代三擋模式的動態助力轉向、可選擇的驅動模式和智慧節流控制(iTC)都有助於增強Maverick獨行俠X3 MAX全地形車的高速把控。瑪吉斯2.0 輪胎,增加至30英寸(76.2釐米),可以提供卓越的抓地力,而大小為262毫米的前盤式制動器提供了充足的制動性能。

圖片默認標題

Maverick獨行俠 X3 MAX X rs

動力強勁

  Can-Am加美Maverick獨行俠X3 MAX擁有154匹的動力、配以渦輪增壓和中冷器三缸Rotax ACE發動機,即刻輸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十足動力,淋漓盡致的展現了令腎上腺素飆升的卓越性能。三個專用的進氣口和一個高流量的排氣口共同創造出先進的空氣動力學和代表性的發動機轟鳴聲。高效、快速響應的QRS-X CVT無級變速器,增強油門響應,消除渦輪增壓帶來的滯後問題。搭配上設計精密的氣流系統,Maverick獨行俠X3 MAX時刻都在先進的冷卻系統保護下維持其最佳性能表現。

  Can-Am加美Maverick獨行俠X3 MAX 家族發佈三個型號:

  ● Maverick獨行俠X3 MAX 車身寬度為64英寸(162.5釐米)

  ● Maverick獨行俠X3 MAX X ds 車身寬度為64英寸(162.5釐米)

  ● Maverick獨行俠 X3 MAX X rs 車身寬度為72英寸 (182.9釐米),顛覆性的設計,兩色可選,行業領先的22英寸(55.9釐米)的懸挂行程距離,可調節的FOX 3.0 Podium RC2 循環減震器。

圖片默認標題

Maverick獨行俠X3 MAX家族

Can-Am加美配件

  Can-Am加美Maverick獨行俠X3 MAX全地形車由數以百計的高端配件構成,正因為這些高性能的配件,Maverick獨行俠X3 MAX才能成為業界領先的標杆。與多家提供專屬配件的公司達成共同發展的戰略性合作關係,通過提供高端個性化定制,帶來全新舒適性能,增強用戶體驗。聯名配件僅為Maverick獨行俠X3和 Maverick獨行俠X3 MAX 系列車型而研發。

關於BRP 龐博

  BRP(Bombardier Recreational Products),中文名龐博是集設計、研發、生産、銷售和推廣動力運動産品及發動機設備的全球行業領袖,其總部設在加拿大魁北克省Valcourt市。

  BRP龐博(源自龐巴迪)于2012年設立上海代表處,涉足中國市場的業務開展。2015年,BRP龐博合資子公司——龐沛商貿(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目前經銷商分佈在中國的20多個城市。在中國銷售的BRP龐博動力運動産品包括:Can-Am全地形車;Sea-Doo水上摩托艇;Ski-Doo雪地摩托車。BRP龐博正不遺餘力地將一流的動力運動産品帶給中國消費者,讓他們在休閒時光,盡享無與倫比的駕乘樂趣和澎湃激情。

  更多信息及線上互動,敬請關注BRP龐博官方微信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