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全新緊湊型SUV或4月首發 10月上市

2017-03-03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此前東風雪鐵龍全新緊湊SUV的路試諜照在網上被曝光,新車代號C84,外觀方面借鑒雪鐵龍AirCross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近日據國內媒體報道,新車將在今年4月19日正式開幕的2017上海車展上首發亮相,並將於10月正式上市。(本文配圖為雪鐵龍AirCross概念車)

圖片默認標題

  綜合此前消息,東風雪鐵龍全新緊湊SUV將基於EMP2平臺打造,可以看成是東風標致4008的兄弟車型,未來將由神龍汽車位於成都的第四工廠生産。

圖片默認標題

  據悉,新車將與雪鐵龍AirCross概念車一樣採用上下分體式前大燈燈組,前後保險杠進行了調整,更加符合量産要求。此外新車還將採用雙邊雙出排氣佈局。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預計新車或提供1.6T和1.8T動力可選,其中1.6T發動機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為245Nm,1.8T發動機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傳動方面,或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文:太平洋汽車網 陸傑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