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悅動3月20日上市 外觀升級/內飾革新

2017-03-09 來源:58車 編輯:王強

  日前,我們從北京現代官方獲悉,全新悅動車型將於3月20日正式上市。全新悅動為北京現代推出的一款主打入門的緊湊級三廂轎車,未來將與朗逸、寶來、科沃茲等車型競爭。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北京現代全新悅動採用了類似悅納的設計風格,六邊形前進氣格柵搭配銳利的前大燈,使得車頭造型較為淩厲。格柵兩側的啞光灰色飾條延伸至霧燈處,造型十分別致。車尾部分,新車同樣採用了與悅納相似的設計風格,後備廂蓋和尾燈的線條少而平直,牌照安裝位被安置在後保險杠中央,車尾整體風格簡潔幹練。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全新悅動的車內功能佈局與現代旗下所有車型均不相同,新車著重加強了車內的科技氛圍,中控臺的8英寸懸浮式多媒體顯示屏非常顯眼,其支持蘋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配置方面,車輛將有望提供多功能方向盤、座椅加熱、倒車影像、ESC、後備廂電動開啟等。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北京現代全新悅動將搭載與悅納相同的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23馬力,傳動系統將匹配同級獨有的6速手動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