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將於2018年發佈 曝斯巴魯全新SUV諜照

2017-03-22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馬輝

  近期有海外媒體拍攝到了一組斯巴魯全新SUV的車型偽裝路試諜照,據悉,斯巴魯曾在2016年註冊過一款全新商標“Ascent”,所以外媒猜測該車很有可能是Ascent,並計劃于2018年在美國發佈。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外媒根據該車較低的離地間隙,猜測車型很可能是城市SUV。該車的前進氣格柵和兩側的前大燈與森林人較為相似。由於偽裝厚重,我們看不到其是否有第三排座椅,不過從圖片來看該車與斯巴魯在2016洛杉磯車展上展出的VIZIV-7概念車有著極相似之處,但在尺寸上要比VIZIV-7要更長,所以猜測該車很有可能為7座SUV 。同時據悉,斯巴魯曾在2016年註冊過一款全新商標“Ascent”,所以外媒猜測該車有可能就是Ascent。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該車有可能搭載四缸水準對置發動機(SUBARU BOXER),其具體詳細參數目前還尚未公佈。關於該車更多消息,我們有待進一步跟蹤報道。(信息來源:motor1;編譯/汽車之家 周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