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淩軒到底靠什麼才 “上位”

2017-03-2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當80後、90後漸成消費主力的時候,我們不難發現在這個新家庭模式中,消費觀念的轉變給MPV市場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商機。MPV車型雖然長期以來給人商務車的印象,不過隨著國內市場對集載人、休閒、旅遊功能于一身的家用MPV的需求逐漸顯現,近幾年來MPV市場持續快速發展,市場份額逐漸增大。

  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會讓很多“五口之家”升級為“六口之家”,家用MPV市場發展潛力大,扛旗者暫時缺席。主打家用領域的中端MPV細分市場的蛋糕依舊不大。

  作為長安乘用車首款以家用為主的安全精緻MPV淩軒,以媲美合資品牌的時尚主流設計、匠心精緻品質、五星安全標準,將在2017年中國MPV市場異軍突起,成為中端MPV市場“攪局者”,補充市場空白,搶佔王者地位。

圖片默認標題

  如何成為中端MPV攪局者?

  要想在中端MPV市場有所作為,三點要素至少要必備:一、這個區間的用戶比較注重生活品質,舒適性是關鍵,至少7座還不能如雞肋般的存在;二、滿足用戶的審美品位,至少外觀設計不能太刻板;三、兼顧配置與價格的平衡性,滿足更廣闊的購車市場高速發展消費需求及能力。

圖片默認標題

  全員舒適多一點

  淩軒,為你而來,以百變魔術座椅組合、無敵第三排設計、沙發級全員關懷座椅、森林級VOC、深海靜音級NVH等呈現出完美大七座設計,讓每一位家人在任何座位上都能感受同等愜意。

  淩軒採取2+2+3式座椅佈局,擁有多達9種魔術座椅組合,空間闊變、功能全面,為七口之家提供完美出行方案,也能盡情滿足搬家、露營、郊遊等家庭需求;其中第一、二排座椅均可180°放平,留出充足的旅途休息空間;第二、三排座椅均可拆卸,令裝載空間寬闊且靈活;第三排座椅更可四六分、可翻轉,實現多變用途。

圖片默認標題

  時尚顏值多一點

  淩軒依託曾獲20余項大獎的長安全球設計平臺打造,並由長安日本設計中心與中國團隊歷時兩年方設計完成。

  以極具標誌性的機翼型前臉、時尚犀利的燈光、精緻舒適的內飾、黃金比例的體態,集寬適與靈動於一身,完美呈現出現代時尚風範。滿足中國大部分家庭家商兩用的需求,讓你駕駛在路上耀眼十足。

  五星安全多一點

  淩軒通過新版C-NCAP五星碰撞標準,以全新inCall3.0+T-box智慧車載互聯繫統、高剛性車身安全艙等智慧、安全功能,媲美主流合資品牌的安全、智慧配置,為中國消費者打造出堅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淩軒是國內首次搭載美國德爾福最新一代77GHz毫米波雷達的車型,越級配備全面集成盲區全面檢測、換道實時輔助、倒車橫向預警、後碰撞精準預警四大智慧安全系統,實現全方位安全保障。

  淩軒以其豐富實用配置及主流實惠價格,滿足中國家庭多樣化出行需求,必將在中端MPV市場迅速確立王者地位。淩軒,舒適多一點,讓每位家庭成員乘駕愜意;顏值多一點,讓每次出行有型有款;安全多一點,讓每趟旅程倍添安心;作為長安首款安全精緻MPV,為你多想一點,你就享多一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