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全新科邁羅SS 上海車展國內首秀

2017-04-01 來源:58車 編輯:王強

  近日,上汽通用雪佛蘭宣佈,將於2017上海車展帶來雪佛蘭第六代科邁羅SS版本的中國首秀。除此之外,雪佛蘭還將在現場展出一台來自美國NASCAR賽道的第六代科邁羅SS Pace Car,帶來純正的美式賽車激情。

雪佛蘭全新科邁羅SS 上海車展國內首秀

  與現款科邁羅相比,科邁羅SS版本肌肉線條更加粗獷,前臉造型更加犀利。前車燈搭配寬幅全黑前進氣格柵,咄咄逼人。亮色車漆搭配五輻式運動輪圈,凸顯美式賽車的時尚與激情。

雪佛蘭全新科邁羅SS 上海車展國內首秀

(科邁羅RS 2.0T  2017款)

  配置方面,新車擁有紐博格林賽道調校的賽車底盤、MRC主動電磁感應懸挂和全新輕量化車身結構,成為絕對的性能猛獸。動力方面,第六代科邁羅SS配備了6.2L V8直噴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461馬力,最大扭矩617牛·米,0-100km/h加速時間在4秒以內。

  在本次車展期間,雪佛蘭品牌還將帶來一輛在美國NASCAR大賽中,擔任賽道領航車的第六代科邁羅SS Pace Car,同時,此前已經發佈過的第六代科邁羅RS、全新科魯茲RS等車型也將在本次車展上展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