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全係車型將亮相2017上海車展

2017-04-1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4月19日,備受矚目的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將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正式拉開帷幕。屆時,一汽-大眾大眾品牌將攜旗下全係10餘款高品質車型集體亮相5.1號館,在為廣大消費者奉上一場視覺盛宴的同時,更將全面展示一汽-大眾在創新科技以及綠色環保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兩年一度的上海國際車展,歷來都是各大車企爭奇鬥艷、搶奪眼球的主戰場。此次,一汽-大眾大眾品牌的參展陣容也備受觀眾期待。全新一代邁騰、寶來、新捷達、新速騰、CC、蔚領以及高爾夫家族等全係産品將悉數亮相。

  “B級車領導者”全新一代邁騰,集數十項MQB B平臺的最新科技裝備集于一身,並搭載眾多安全與智慧輔助裝備,將B級車的創新科技品質再次提升至一個新的高度;而寶來以更加出彩的造型和品質,打動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2017款CC對細節和配置進行了升級,將讓追求生活品質的精英車主充分享受動感與優雅完美結合的魅力;而A+級細分市場領軍者新速騰與煥然一新的新捷達,也將吸引著一大批忠實的粉絲前來體驗。

  此外,“都市多功能兩廂車”高爾夫·嘉旅與性能“小鋼炮”高爾夫GTI領銜的高爾夫家族,也將借助百萬輛契機贏得更多粉絲的追捧。屆時,每個前來參觀體驗的高爾夫車迷,都能找到自己鍾愛的那款高爾夫。

  而作為大眾首款A級跨界旅行車,一汽-大眾大眾品牌推出的第七大車型品牌蔚領,上市5個月累計銷量已突破1.5萬輛,成功激活了長期不溫不火的國內旅行車市場。據悉,在本屆上海車展,蔚領將帶來一輛特別版概念車型—蔚領無疆版,展示蔚領將引領的跨界生活方式,也將進一步詮釋“蔚領美學”所倡導的“尋找美好、體驗美好、分享美好”的生活主張。

  作為2017開年第一場年度大戲,各家車企都已摩拳擦掌,一汽-大眾大眾品牌更是蓄勢待發。本屆上海車展,一汽-大眾大眾品牌究竟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