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探館:漢騰X7混動版諜照曝光

2017-04-17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在即將開幕的上海車展上,漢騰X7混動版將再次亮相。據了解,該款混動車型是基於漢騰X7研發的新能源車型,採用四輪驅動。近日,我們前方探館的編輯也在展館附近發現了這款新車的身影。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上與剛剛上市的漢騰X7差別不大,,前臉採用了三段式的進氣格柵設計,前格柵以及前大燈採用了鍍鉻設計,左右貫通式進氣格柵平緩延伸並與雙側大燈連成一體,躍馬式圖案品牌LOGO鑲嵌在格柵上,讓前臉造型更為獨特鮮明、視覺效果大氣開闊,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部分,新車將採用液晶儀錶盤,並改為旋鈕式換擋的設計,車內將比普通版漢騰X7更有科技感,包括向駕駛員一側傾斜的多媒體控制區、獨立式的顯示屏、空調出風口等細節。整體感覺還比較時尚,尤其是中控區域的那條紅線,非常吸引人注意。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新車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其中將會有一台2.0T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及電機組成,驅動方式或將為四輪驅動。

圖片默認標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