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探館:寶馬新款4係家族

2017-04-17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2017上海車展將於4月19日正式開幕,汽車之家前方報道團隊在先期探館時提前拍攝到了寶馬新款4係家族,包括雙門轎跑(Coupe)、硬頂敞篷(Convertible)以及四門轎跑(Gran Coupe),新車將於今年上海車展首次亮相中國市場。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寶馬新款4係Coupe

  新款4係家族依然提供三種不同形式的車身造型,三者共同的變化在於前大燈組採用了全新的全LED光源設計,呈現出更加時尚的天使眼造型,尾燈組同步進行了升級,全新的LED光帶式設計,看起來更加動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寶馬新款4係Convertible

  此外,新車的前保險杠根據車型不同進行了升級,普通版車型增加鍍鉻裝飾,M運動套件版則更加運動,同時M運動套裝車型新增雙五輻造型的雙色輪圈,而設計套裝車型也新增一款密輻式輪圈。另外,新款4係還增加了兩種外觀顏色,分別為鯛魚岩藍和日落橙。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寶馬新款4係Gran Coupe

  新款4係的內飾變化同樣不大,其增加了新的內飾配色,並在細節處增加了鍍鉻裝飾以提升質感。與此同時,寶馬還為新款4係提供了液晶儀錶盤,並在中控多媒體系統中增加了寶馬智慧互聯、無線熱點及蘋果CarPlay手機互聯等功能。

圖片默認標題

配圖為新款4係內飾

  動力方面,新款4係將搭載B48/B58系列的2.0T/3.0T發動機,其中420i(2.0T低功率)車型最大輸出功率為184馬力,430i(2.0T高功率)車型最大輸出功率為252馬力,440i(3.0T)車型最大輸出功率為326馬力;柴油車型方面,新款4係還提供了418d(僅Gran Coupe)/420d/430d/435d車型,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50馬力/190馬力/258馬力/313馬力。傳動系統方面,新車將匹配6速手動或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其中大多數車型均可選裝xDrive四驅系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