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將於上海車展上市

2017-04-1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第十七屆上海國際車展如期而至。哈弗品牌將以“冠軍榮耀·全新領航”為主題,亮相5.1號展館,參展面積達到2921平米,與奧迪、大眾等品牌同館。

  作為中國SUV領導者,哈弗一直致力於打造更專業更安全的SUV。上周青島試駕活動中,採用全新動力、全新安全、全新設計、全新技術的新一代哈弗H6受到試駕媒體的一致好評。本屆車展,全新哈弗H6將公佈售價,正式上市,接受市場預訂,續寫國民神車的佳話。

圖片默認標題

  為了讓更多的顧客體驗新一代哈弗H6的卓越性能,哈弗在汽車之家APP平臺推出“掃全新哈弗H6  贏一年使用權”活動。此外,在車展現場,哈弗還為下單顧客準備了重磅大禮,讓我們拭目以待。

  車展中,代號為HB-03的概念車即將亮相,呈現哈弗在專業SUV領域的最新探索和未來的産品策略與佈局。

  全新哈弗H6承襲哈弗品牌的強大産品力。獨韻匠心的全新美學設計,豐富領先的智慧裝備,週到細緻的“鎧甲安全系統”,豪華舒適的“流體質感”駕艙,全面超越合資同級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

  哈弗展廳共分為兩層,參展面積2921平米,整體採用橢圓形劇院式設計,配合美輪美奐的燈光組合,彰顯時尚科技的藝術氛圍。19號當日參展車輛共計19台,集中展示了全新哈弗H6,分為紅藍標兩個陣營,氣勢磅薄,盡顯哈弗SUV領導者風範。全新哈弗H6承襲哈弗品牌的強大産品力。獨韻匠心的全新美學設計,豐富領先的智慧裝備,週到細緻的“鎧甲安全系統”,豪華舒適的“流體質感”駕艙,全面超越合資同級車型。

  全新哈弗H6期待與您共同見證哈弗SUV的新時代,領略全新哈弗H6的卓越品質。2017年4月19日上午,全新哈弗H6在5.1號館,與您不見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