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車展:紅旗全新轎車H5正式亮相

2017-04-19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在剛剛開幕的上海車展上,紅旗H5正式亮相,新車是紅旗品牌的一款全新轎車,基於此前發佈的B-Concept概念車打造,前臉非常大氣,內飾簡約而不失穩重。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新車的前臉設計非常激進,面積巨大的進氣格柵採用了直瀑式設計,並使用鍍鉻處理,發動機蓋上保留了紅旗品牌獨特的類似旗幟樣式的立標logo,前大燈組採用了LED燈組,前霧燈區域造型精緻,是前臉的點睛之筆。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車身側面,新車採用了比較傳統的三廂轎車的設計,尾部腰線輕微傾斜,有一定的掀背效果,輪圈採用了雙五輻設計,輪圈尺寸較大,並採用了暗黑色的涂裝,視覺衝擊力較強;尾部與前臉反差較大,採用了左右高度對稱的設計,尾燈組的造型突出運動感,後保險杠下方擁有雙邊鍍鉻排氣裝飾。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了目前比較流行的內飾佈局,中控液晶螢幕採用改了懸立式的設計,螢幕下方的按鈕排列整齊,突出簡潔風格,空調控制區域的按鍵數量較多,並使用了非實體按鍵式設計。據悉,新車是基於馬自達阿特茲的平臺打造的,但有關紅旗H5的具體動力、配置等信息還不清楚,愛卡汽車將持續關注。

分享到: